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住耶穌的名對嗎?
2016/07/19 22:16:18瀏覽236|回應0|推薦8

關於神名的真理辯論,守住耶穌的名對嗎?

聖經當中很多基督徒都知道,法利賽人是用什麼方式來將主耶穌定罪的呢?就是以主耶穌的名不叫彌賽亞卻自稱為神的這個罪名。他們從先知的預言中得知將會來一位名叫彌賽亞的拯救者,從來沒有提過耶穌這個名字,他們就憑自己的學識、頭腦想像定規了將會來的這位拯救者只能叫彌賽亞,沒有別的名。所以,凡不是叫彌賽亞的他們都不信,凡不是叫彌賽亞的他們都抵擋,甚至定罪,他們這樣做不是將神定規在一個名字裡嗎?神只能叫彌賽亞嗎?他們知道聖靈的作工嗎?他們連主耶穌在以色列做什麼工作都不知道,還認為神來的時候會是他們最先知道的,結果他們錯了。到了今天,如果我們不尋求真理之道,我們又會不會與法利賽人一樣,因著名字的不同而將再來的耶穌重釘在十字架上呢?

我們先來看看全能神的話:「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問你們:你們對耶穌沒有絲毫的了解,那麼你們是不是極容易重犯當初法利賽人的錯誤呢?你會分辨什麼是真理的道嗎?你真會保證你自己不會抵擋基督嗎?你會隨從聖靈的作工嗎?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抵擋基督,那我說你已是在死亡的邊緣中生活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現在,耶穌的再來不叫彌賽亞,也不叫耶穌,而叫做全能神。因著時代的不同、工作的需要,才會有不同的名字。名字雖然是不同了,但神終歸是神,實質是一樣的,是聖潔、公義的,是大有能力的,是來拯救人類的,也就是從亙古到永恆掌管宇宙、主宰萬物的那一位!

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dd7bd46&aid=6684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