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卸下伪装,得到释放!!
2016/03/12 20:04:58瀏覽277|回應0|推薦12



    很多时候明明很想哭,却还假装微笑;有很多事明明很在乎,却装作无所谓;有时候明明很痛苦,却偏偏说自己很幸福;有些往事明明忘不掉,却说已经不记得了;有些话明明说的是违心的假话,却还说那是自己的真心话;伤心时明明眼泪都快溢出眼眶,却高昂着头伪装着坚强;一直这样『伪装』着明明很累,却还在依旧……



    这一切为的只是隐藏起自己的脆弱,即使很难过,也会装的无所谓,为的只是不愿别人看见自己的伤口,不想让自己周围的人担心,不想让别人同情自己。只想在心底独自承受,虽然心疼的难以呼吸,却笑着告诉所有人“我没事的!”然后静下来时,自己便笑话自己,何必把自己伪装的那么坚强?好像自己可以承受所有的苦难,这样的我活的好累…好累……



    当看到全能神的话说:“人本来就是人,人的本能能达到的,神给人造的,人具备哪些是比较正常的表现、流露?先说喜、怒、哀、乐,正面的、人的肉体所具备的情感里的这几样。当人忧伤的时候,人有一种表达方式,人会哭,因为神给人造了眼睛可以流眼泪。哭,这是正常人性的自然流露。忧伤、难过了你就可以哭,可以流点眼泪,你别装,说:“我不哭,我是男子汉,‘男儿有泪不轻弹’!”“我虽然是女的,但是我也得刚强,像男子一样!我要做花木兰,我要做巾帼英雄,我要做李清照,不做小脚女人!”这思想对不对?这是什么人性?这是伪装,不是真实的东西。只要是装的,不是来自正常人性的表达与流露,都是给人的假象,是扭曲了人性的自然流露。”摘自《基督与教会带领工人的座谈纪要》看了神话,让我感觉到:我每天的伪装都不是正常人该有的模样,正常人伤心的时候可以哭,因为神给人造了眼睛可以流泪。而我却天天伪装带着面具生活,虽然看了《小真的故事》,可我并没有像小真一样勇敢的卸下面具,获得自由释放!想到这:我不愿意再这样痛苦的活着,我要像小真一样来到神面前寻找我要的生活——自由释放的生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dd7bd46&aid=4978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