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曾經是一家人
2017/04/08 17:12:22瀏覽349|回應0|推薦7

一天,我從朋友那裡聽到這樣一則故事:

從前,有一個父親養了九個兒子,這個父親是個科學家,頗有名氣,但是在文革期間,他沒能得到國家的重視栽培,反而受到迫害,為了生計、為了這幾個孩子以後的幸福,父親選擇到海外發展。走之前,他對大兒子說:「爸爸這一走,很多年才能回來,你作為長子一定要爭氣,要好好照顧幾個弟弟。」大兒子含著眼淚說:「爸爸,您放心吧,我一定聽你的話,照顧好弟弟們。」父親對著其他幾個兒子戀戀不捨地說:「你們年齡小不懂事,一定要好好聽哥哥的話,互相幫助,千萬別打架。」兒子們齊聲說:「爸爸,我們知道了。」父親又說:「孩子們,爸爸走的時候,咱的家是一個門一個院一個煙囪,等我回來,還得是一個門一個院一個煙囪。」孩子們含著眼淚抽泣著說:「爸爸,我們記住了。」父親到了海外,因著有技術被重用了,十幾年沒回家,父親打算回國看看孩子,和他們一起好好生活。當父親重返故鄉回到自己的家時,看見的不是一個院、一個門、一個煙囪,而是九個門、九個院、九個煙囪。老父親站在院外,看著眼前這一切的變故,傷心地呼喚著九個兒子的名字,不一會兒門陸續打開了,大兒子、二兒子……小兒子都出來站在門外,父親一看兒子們瞎的瞎、瘸的瘸,都成了殘疾人了。父親傷心地問大兒子:「兒子,爸爸這幾年沒有回來,你們怎麼都成這樣了?」大兒子說:「您走的時候,讓我管好弟弟,可他們總是不聽我的話,還把我的眼睛給戳瞎了。」二兒子說:「你是老大就能隨便欺負人啊,我這條腿就是被你給打折的。」其他幾個兒子也哭著給父親講理訴苦,父親看見眼前的一切失聲痛哭起來,兒子們湧上來勸父親回自己的家,父親說:「如果你們還認我這個父親,就從自己的家裡出來到我這裡來,咱們還是合為一家人。」兒子們互相看看,擁到父親身邊齊聲說:「爸爸,回家吧,我們曾經是一家人,以後仍然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從此,這個父親和孩子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仔細回味著這個故事,想到聖經裡說:「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一主,一信,一洗,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以弗所書4:4-6)這節經文告訴我們教會是主的身體,儘管有許多教會,但身體只有一個,教會裡每一個弟兄姊妹都是連於元首基督的肢體,我們曾經是一家人都要同心合意,為通行神的旨意彼此相愛建造在一起。主耶穌在釘十字架之前對門徒說:「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2-3)自從主耶穌升天之後,宗教界的光景真是令人心酸:所有的信徒看的是一本聖經,信的是一位主,講的都是彼此相愛、合而為一。可基督教發展到今天,卻已被分成兩千多個派別,每個派別都在持守「東西南北中,我們的道最純」的信條,甚至還定罪其他派別是異端;在各個派別內部也是明爭暗鬥、嫉妒紛爭,互相論斷、排斥,使得一個派別一分再分,教會裡人與人之間不能同心;人的心都被花花世界吸引,對主的託付、主的話語早已不感興趣,起初的信心、愛心、火熱的勁頭早已蕩然無存……

主耶穌說:「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牠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約翰福音10:14-16)老舊的圈裡已經不再有草供應羊群,羊群飢餓、困苦,牧人要領羊到「青草地上」、「可安歇的水邊」讓羊得飽足。所以主耶穌早已重返肉身,他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他要將屬他的羊領回來合成一群。正如以賽亞書2章2節中所說的:「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全能神說:「世界的萬國萬民都在我手中掌管,不管是信什麼教的都要流歸我的寶座之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十二篇說話》)全能神來了就是要讓天上、地上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歸於一,讓萬民都歸在他的寶座前,享受他生命言語的供應。因為只有基督是真理、道路、生命,是所有教會、所有派別的元首。正如全能神說:「……讓各宗各派的各界人士都歸在一位神的權下,不管你是哪個教派的最終都得歸服在神的權下,這工作只有神自己能作,這是任何一個教主都作不了的工作。世界雖然分為幾大派別,各個派別都有教主、都有統領,跟隨的人也分布於地球表面的不同國家,分布於不同區域,在同一個國家中就有不同的幾種派別,幾乎每一個國家都是如此,不管是大國還是小國,但不管世界各地的派別有多少種,歸根結底,全宇之下的人都是隨著一位神的帶領而生存的……儘管世界有幾大宗派,但不管宗派有多大都是在造物主的權下生存的,任何一個宗派都跳不出這個範圍。……萬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終也都得歸在造物主的手中,人類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麼教派都得歸在神的權下,這是必然趨勢。只有神是萬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統治者也得歸在他的權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神來作萬教歸一的工作,無論哪個教會、哪個派別,凡是真心信神的人都要歸服在一位神的權下。

如今,全能神的作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全宇擴展,各宗各派中凡真心信神的人聽到主已再來的佳音,都已從本派別中走出來陸續來到全能神面前;全能神教會已在世界各地陸續建立,呈現出了「萬教歸一」、「萬民流歸這山」的喜人景象!全能神說:「無論你是美國人還是英國人,或是任意一個國籍的人,你都當從自己的國籍範圍裡走出來,超越自我,以一個受造之物的身分來看待神的作工,這樣你就不會把神的腳蹤限定在一個範圍裡。因為現在有許多人在觀念當中認為神不可能在哪個國家顯現或是不可能在哪個民族中間顯現。神作工的意義何其深奧,神的顯現又是何等的重要,豈是人的觀念思維可以衡量出來的?所以我說你應該打破你的國籍、民族觀念來尋求神的顯現吧!這樣你才不會被觀念束縛,這樣你才能有資格迎接神的顯現,否則你永遠是在黑暗中的人,永遠是得不到神稱許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神是創造萬有,掌管萬有的獨一真神,不管是哪個國家,哪個派別的人都應做聰明的童女,放下自己的觀念,從本派別、本教會中走出來接受末世基督全能神的拯救工作,從而迎接到主的再來,赴上羔羊婚娶的筵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dd7bd46&aid=10011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