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璀璨的年華》
2016/03/12 08:54:31瀏覽149|回應0|推薦7

      80、90年代的我們,本該活得很璀璨,陽光的年輕的一代。但是事實給了很多的證明,這花樣青春的一代隨著時代的進步卻越來越墮落了。父母悲哀,老師也無奈,誰也无力回天。但是這樣墮落頹廢的一代,只有全能神在默默地在付出著一切,在竭力地拯救著這些靈魂。以下是一段神與先知約拿的對話。

(拿1:1-2)耶和华的话临到亚米太的儿子约拿,说:“你起来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

呼喊,因为他们的恶达到我面前。”

(拿3章)耶和华的话二次临到约拿说:“2你起来!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宣告我所吩咐

你的话。”3约拿便照耶和华的话起来,往尼尼微去。这尼尼微是极大的城,有三日的路程。4约拿进城

走了一日,宣告说:“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倾覆了!”5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从最大的到

至小的都穿麻衣(注:或作“披上麻布”)。6这信息传到尼尼微王的耳中,他就下了宝座,脱下朝

服,披上麻布,坐在灰中。7他又使人遍告尼尼微通城说:“王和大臣有令:人不可尝什么,牲畜、牛

羊不可吃草,也不可喝水。8人与牲畜都当披上麻布,人要切切求告神。各人回头离开所行的恶道,丢

弃手中的强暴。9或者神转意后悔,不发烈怒,使我们不致灭亡,也未可知。”10于是神察看他们的行

为,见他们离开恶道,他就后悔,不把所说的灾祸降与他们了。

(拿4章)这事约拿大大不悦,且甚发怒,2就祷告耶和华说:“耶和华啊,我在本国的时候岂不是

这样说吗?我知道你是有恩典、有怜悯的神,不轻易发怒,有丰盛的慈爱,并且后悔不降所说的灾,

所以我急速逃往他施去。3耶和华啊,现在求你取我的命吧!因为我死了比活着还好。”4耶和华说:

“你这样发怒合乎理吗?”5于是约拿出城,坐在城的东边,在那里为自己搭了一座棚,坐在棚的荫

下,要看看那城究竟如何。6耶和华神安排一棵蓖麻,使其发生高过约拿,影儿遮盖他的头,救他脱离

9

苦楚;约拿因这棵蓖麻大大喜乐。7次日黎明,神却安排一条虫子咬这蓖麻,以致枯槁。8日头出来的时

候,神安排炎热的东风,日头曝晒约拿的头,使他发昏,他就为自己求死,说:“我死了比活着还

好!”9神对约拿说:“你因这棵蓖麻发怒合乎理吗?”他说:“我发怒以至于死,都合乎理!”10耶和

华说:“这蓖麻不是你栽种的,也不是你培养的,一夜发生,一夜干死,你尚且爱惜;11何况这尼尼微

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万多人,并有许多牲畜,我岂能不爱惜呢?”

電影簡介:她是一個獨生子女,從小被家人視為掌上明珠,在家人的嬌慣溺愛下,她變成了­一個自私、暴躁、脆弱、沒有志向的病癱之人。後來,她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神話­語的帶領之下,她學會了做人,學會了生活,終於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及人生的價值與意義,­璀璨年華的她不禁感嘆是全能神拯救了她。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cd516ea&aid=4972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