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用純天然的方法使皮膚變白
2018/06/28 12:19:11瀏覽69|回應0|推薦0

  1 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2牛奶美白:准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裏,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鍾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皮膚,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皮膚白皙細致。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鍾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鮮牛奶50毫升,加4~5滴橄欖油及適量面粉調勻敷面,20分鍾後洗淨。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皮膚的活力彈性,使皮膚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af21405&aid=1128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