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飯店見紅衣古裝女緩轉身…整晚嘆氣!她嚇:留一撮長髮
2021/01/12 02:36:07瀏覽4|回應0|推薦0

「該不會讓我碰到了…」一名女網友多年前入住南投溪頭一家飯店,在半夜時發現衣櫃門全開,還瞥見裡頭坐著一個「古代紅衣女人」,讓她嚇得緊閉雙眼、不斷默念阿彌陀佛,努力撐到天亮。孰料隔天一早,原PO在衣櫥看見一小撮女人的頭髮,崩潰地趕緊退房,拔腿就跑。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驚魂未定地分享自身經歷,表示一家三口幾年前到南投溪頭度假,找了一間不錯的飯店入住,怎料,卻發生不尋常的事情。她半夜要換睡姿時,竟意外發現衣櫃的門是全開的,當下女網友直覺不對勁,瞇著眼將視線緩緩地盯向衣櫃裡,「該不會讓我碰到了,我看得非常清楚」,竟看見衣櫃裡有一個沒有靠背的圓椅,椅子上坐了一位女人。

美國生產

南投飯店驚魂記曝光後,其他網友看了全身豎起寒毛,慌張地詢問飯店名稱,深怕不小心住到,此外,也意外釣起他人類似的經驗,「也曾經半夜從南投某個溫泉飯店連夜逃跑…重點我才入住5小時而已,泡完湯才要睡…整晚感覺被盯著看」。

希望金字塔頂端的精英貝比能夠個個是未來在不同領域的領袖?

我們特別聘請身心靈與專研胎教法門的教授來到月子中心給媽媽們教導正確的胎教法門,並且在待產期間與月子期間接受身心靈課程,讓媽媽們心能夠靜心。相對的也是穩定貝比情緒的法門,讓貝比出生就贏在起跑點。

別家月子中心給您的是一間間的房間, 頂級月子會所可以提供“整棟房子"讓您獨享。正在找美國月子中心?要找百分百台灣人經營有執照的合法旅行公司;提供赴美生產ㄧ對ㄧ客制化服務,量身定做赴美國生產行程。讓產婦與家人們有家的感覺,讓您安心赴美生產。美國月子中心合法專辦美國生產的美國月子中心,由兩位台灣道地的媽咪經營,百分百台灣人合法經營,非仲介喔!如果您想來一趟頂級的生育旅行,頂級月子會所提供六星級的人力服務,全部合法美國公民服務(台灣人),沒有一位中國人(跳機黑工阿姨),專屬客製化頂級服務!提供的1對1客製化服務,包含1對1的私人管家、私人司機、私人導遊...。從諮詢就開始幫您客製化服務,美國生產頂級服務首選美國頂級月子會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99bbb22&aid=155295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