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車族想交女友?王爸爸:送山上列管
2021/01/11 01:02:59瀏覽4|回應0|推薦0

一名以照顧流浪動物出名的網紅「王爸爸狗園」,近日不知為何性情大變,不斷在粉絲專頁上針對時事議論,但觀點卻無法被大眾接受,用詞也引起許多人怒火。日前王爸爸狗園針對機車、汽車話題發表看法,竟大罵機車騎士沒資格交女友,還說要「送到山上與那群原住民一起列管起來」。

赴美國生產搭飛機注意事項:坐飛機會對胎兒有影響嗎?

懷孕媽咪坐飛機只對「懷孕早期」的胎兒跟「懷孕晚期」的胎兒美國月子中心有影響,「懷孕中期」坐飛機對胎兒沒有影響。

一般來說,懷孕媽咪是可以乘坐飛機的,但是,懷孕28周以後,懷孕媽咪搭乘飛機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因為飛機在高空時,機艙內外會產生一定氣壓差,對懷孕超過28周的媽咪來說,由於此時子宮內羊水較多、子宮張力較大,氣壓差易引起早破水、發生早產,嚴重的甚至會發生胎盤早剝,危及大人和孩子的生命。

另外,飛機上沒有專業的醫生,醫療設備等也遠不如正規醫院,萬一在飛機上早產,媽咪和嬰兒很難受到專業的護理,容易發生無法預期的意外。

美國生產

美國生產孕早期搭飛機:懷孕早期(頭3個月),是早孕反應(如噁心、嘔吐、食欲不振等)最重的時期,也是胎兒器官形成的關鍵時期。胎兒的生長發育還不穩定,容易發生流產。美國生產如果在孕早期有先兆流產情況,乘飛機出行更易增加危險性。懷孕媽咪在飛機上不慎摔倒或碰撞,也會增加母體或胎兒發生意外的可能。

懷孕中期搭飛機:
懷孕媽咪在「懷孕中期」坐飛機出行風險相對最小。因此時期的媽咪身體情況相對處於穩定。在這個階段,大多數懷孕媽咪孕吐的症狀已經消失,流產和早產的風險也較其他孕周要低。所以,一般認為在這個時期的懷孕媽咪乘坐飛機出行的風險相對是最小的。

懷孕晚期搭飛機:
懷孕晚期(後3個月),旅途中的意外有可能誘發子宮收縮、早產、胎盤早期剝離等嚴重併發症。懷孕媽咪在飛機上長時間不活動,再加上增大的子宮壓迫血管影響血液回流,易導致血栓形成。懷孕晚期或合併高血壓、蛋白尿、水腫、糖尿病等,危及媽咪自己和胎兒的生命。

提醒您,如果想在懷孕早期和懷孕晚期搭乘飛機出行,最好先徵求婦產科醫生的意見,由專科醫生根據媽咪個人的身體情況做出具體的風險評估後再作決定。而對於懷疑36周以上的媽咪,為安全起見,最好是不要坐飛機。

網友看完全都超無言,大罵「過氣王88不要刷存在ㄌ辣」、「沙文豬先檢討自己吧,你是在弱化女生幾點的」、「先去掛號照顧一下腦袋吧,別照顧狗狗了」,不過也有女生說「留言感覺很激動。不過我覺得他講的好像有一點點有道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99bbb22&aid=155266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