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輔導焦慮充斥著整個社會,在職教師補課已成為大眾關注的熱點問題
2022/01/21 14:28:01瀏覽151|回應0|推薦0

甚至傳出“課上不講課下講”等影響幼兒教師進行整體形象,破壞師生之間關系的不利因素影響。而越來越高的化妝費用甚至超過了普通家庭的承受范圍,為了不讓孩子失去起跑線,父母只能勉強支持,酸酸的只能是自己的經曆。最難的仍是孩子,我身旁一個五年級小男生,周末要上四個補習社,分別是英語,數學,瀏覽,寫作。孩子每天吃不好睡不好,無精打采,成績反而愈來愈差,對此,父母的解釋是“肯定是這個補習班不行,還得換”,孩子無奈的說:真討厭放假,希望每天都是周一,這樣就不用補課了。

另外,為了進步孩子的問題,讓家長合意,補課機構十八般武藝全數用上了,比方所謂進步門生運算才能的珠心算,曾經風靡一時,事實證明,其方法違背教育規律,不利於孩子數學思維的發展。再有經由過程死記硬背進步作文問題,往年的高考語文試卷曾經解釋,普遍的閱讀量是語文成績的基礎,有深度的思考是讓語文成績優秀的必備“法寶”,而這些,補習班遠遠不能達到。

話說到此,“為什麼要讓孩子上補習班呢”?這是為了讓孩子變好。卓越沒有捷徑,卓越也不是同一張臉。“先成人,再成才”凶惡堅毅,踴躍大膽,去面臨自己真實的人生,莫讓補課成為孩子生命中的陰影!

相關文章:

孩子天天上課都很累,要怎樣才能讓他打起精神來呢?

怎樣才能提高孩子學習的積極性和緊迫性?

為何要讓孩子上補習班?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82ef5e1&aid=17137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