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愚人節
2017/02/28 23:52:01瀏覽1295|回應2|推薦44
台灣愚人節是哪一天? 答對了! 就是2月28日!
每年的今天,就見詐騙鬼島上一堆藍綠政客, 流著廉價的眼淚,訴說著荒謬的故事.更有甚者,還參雜不少日據時代的奴才史觀. 但也不可小覷這些諧星的詐騙功力,眾看倌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也時不時地擠出兩滴淚來. 娛(愚)人也自娛(愚),好不熱鬧! 噗哧! 台灣要建國卻跑到中正紀念堂去哭訴!? 找已故總統做主建國?......一齣齣鬧劇,笑劇正精彩上演著, 令人捧腹! 不看可惜了!
言歸正傳,各自表述的228,既羞辱了死者也愚弄了生者.國民黨在解嚴後的獨臺路線,任由臺獨者掌控詮釋權,最是不可原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8295858&aid=93644196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3 11:55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1 14:13
真的,本來大家都很嚴肅對待,現在越看越像愚人節,或者是與萬聖節合體,帶點恐怖混點騙,小騙變大騙,小恐怖變大恐怖,將來一定會出人命的....
光陰過客(38295858) 於 2017-03-01 21:47 回覆:
自甘受騙的鬼島愚民正享受著被詐騙的滋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