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個男人
2018/04/17 11:40:26瀏覽12|回應0|推薦0
有四個同性戀的男人一起升入了天堂。聖彼得拿一本《聖經》,在天堂的珍珠門口迎接了他們。 
聖彼得說:“先生們,歡迎各位的到臨!想必你們都是美好忠誠的,從來都沒有犯不可饒恕的罪過吧!” 



這時候,第一個男人低下了頭。他不好意思地說:“請原諒我!我曾經偷窺過同性的生殖器。”“那好吧!”聖彼得微笑著說,“坦誠的你用那邊的泉水洗干淨自己的眼睛,就可以無慮地進入天堂的大門了!” 



然后,聖彼得又看了第二個男人。第二個男人臉色紅紅的,更加不好意思地說:“主啊!請寬恕我吧!我曾經用手玩弄過同性的生殖器。” 
聖彼得顯得有點吃驚。但他還是慈悲地說:“你也可以到那邊去,用潔淨的泉水洗洗自己的手吧!” 



正當聖彼得要問第三個男人時,排在最后的那個男人很快地衝到了最前面去,並急切切地說:“請原諒我的冒失!我可不可以排在他的前面?”聖彼得感到非常奇怪,就問了他,“能告訴我是什麼原因嗎?你為什麼不能依照原先的次序等著哪?” 第四個男人干脆、利索地回答道:“我可不想用他洗屁眼儿的水來漱自己的口。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72af7f0&aid=11153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