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福第15站中台灣民眾行動佛殿來了
2018/10/17 15:05:31瀏覽1265|回應0|推薦0
【記者楊小慧/台中報導】


今年自6月15日啟程於北臺灣,已行經14站的「行動佛殿」,係由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金剛上師 庫頓尊哲雍仲尊者第五世恆性嘉措仁波且帶領弟子將17噸大貨車打造而成,預期三年巡迴全臺319鄉鎮,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今(13)日在台中市花卉市場旁的空地,邀請台中市的政要及社會賢達,台中市民政局主任秘書王淑貞女士代表林佳龍市長到場致意,台中市諸多議員,如劉士州議員及許多議員助理也到場祝賀法會圓滿成功順利。

法會開始後,由貴賓一同恭迎主法指導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上師致詞表示:感恩所有的民眾一起參加世界佛教正心會 行動佛殿 佛光遍照 環島祈福法會,從6月15日啟動到現在,已經是第15站,正式進入中台灣! 下周10月17日正好是農曆的「九月九」,也是我們傳統的重陽節,在重陽節的前夕祝福每位老人家都能富貴長命,也提醒大眾要尊老、敬老、愛老、助老,人生無常,生死迅速,不是只有老人家才需要學佛,而是在還有健康色身時,就要趕快把握時機。

民政局主秘王淑貞今天特別代表市長來參加祈福法會,主秘表示,感謝上師打造這一輛行動佛殿,將正心、正念、福氣、祥和之氣帶到台中這裡,讓所有民眾都能容易親近佛法,也感謝世界佛教正心會募集愛心物資,發送給台中的弱勢團體,今天很開心能夠來參加行動佛殿法會,也歡迎大家11月3日來台中參加花博活動。

此外,議員劉士州、盧秀燕市長參選人的助理、何文海議員助理、張耀中議員助理、朱暖英議員助理、陳政顯議員助理及當地三厝里黃俊銘里長也到場致意,今天特別邀請到前省政府建設廳廳長李祥山先生,他是上師的親表哥,先前服務台灣省政府對台灣貢獻良多,今特別到現場參加祈福法會,也表達對世界佛教正心會的肯定。

10月12日開始至10月底,行動佛殿來到大臺中地區,期盼更多有情眾生能獲得佛菩薩加持,也歡迎更多樂意發心的民眾共襄盛舉,以虔誠的誦經、祈福形式為家園祝福!禮佛一拜,功德無量! 10月12日-10月15日台中花卉市場旁空地(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及向上路三段交叉口)。

10月19日-10月22日台中南區崇倫里園地(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228號對面)。

10月26日-10月29日台中清水區秀水里五權路328號(7-11便利商店旁空地),10月27日星期六為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當天將舉行「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此法會是祈請觀世音菩薩親臨現場加持,相當殊勝!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本文連結:【news888新聞】記者楊小慧/台中報導





其他連結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67330f6&aid=11801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