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佛教正心會 海港祈福、行善
2018/09/13 14:23:55瀏覽1761|回應0|推薦0
【記者王輝丹/基隆報導】 2018/09/09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佛光遍照環島祈福」第十一場活動在基隆文化中心廣場舉辦,由該會指導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主法,活動結束後發放二百箱泡麵給當地弱勢家庭,基隆市市長林右昌、議員藍敏煌、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等到場致詞祈福並瞻仰佛陀舍利。(見圖)

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切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灣法嗣弟子,曾一步一大禮拜環島拜佛,用了三年半時間共走了一千一百公里。今年六月開始,透過行動佛殿祈福,再次踏上為國家社會民眾環島拜佛祈福的行程,此次行程結合公益關懷救助,通過當地村里長協尋弱勢家庭,給予物資幫助,並鼓勵他們用誦經的方式當作心靈成長的一個途徑。目前十一場活動都與各縣市政府結合,在現場做政令宣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致詞時提到,這次得知正心會行動佛殿,要來到基隆當地舉辦祈福法會,甚為支持,更結合十方善信之力,一同來關懷當地弱勢家庭,此種善行義舉更是讚佩。

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在出席禮佛時表示:最近水患頻仍,造成人心不安,宗教的力量能夠安定人心,讓大家平安吉祥。

議員藍敏煌對行動佛殿到各地讓大眾就近禮佛拜佛的善行表示支持。

據悉,此次行動佛殿基隆海港祈福活動,將持續到下週一上午。







世界佛教正心會  https://www.rightheart.org/

相關連結:世界佛教正心會粉絲團
 


#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多杰羌佛第三世#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佛法 #佛教#多杰羌佛藝術 #行動佛殿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67330f6&aid=11575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