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 法會祈福8/5於新北鶯歌登場
2018/08/08 12:28:04瀏覽3897|回應0|推薦0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 法會祈福8/5於新北鶯歌登場

立委蘇巧慧、多位新北市議員 區長、里長等共襄盛舉

世界佛教正心會主法上師 恆性嘉措仁且加持 綠度母銀墜給立法委員蘇巧慧。
恆性嘉措仁波且與新北市議員洪佳君、林金結及其他議員助理合照。
里長聯誼會會長蘇朝明(中右1)、永昌里王朝益里長(中左1)與來賓共同為法會站台。
蘇巧慧立法委員虔誠合掌禮敬瞻仰佛舍利。
發送愛心物資給當地弱勢家庭。
發送愛心物資。
豫和舞耘舞蹈團 以敦煌天女舞姿伎樂供佛。
法會現場。
法會現場。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第七站來到鶯歌區永昌里舉辦祈福法會,邀請到立法委員蘇巧慧、新北市議員洪佳君、林金結、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曾進益,及鶯歌區區長周晉平,當地諸位里長一起到現場參加祈福法會。
  
 行動佛殿環島祈福活動從6月15日啟動,到今天已經是8月5日,開場首先由聖義龍獅戰鼓團帶來祥獅獻瑞、擊鼓讚佛活動,在熱鬧的開場表演中蘇巧慧委員來到現場,先頂禮主法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仁波且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法嗣弟子,在2004年到2008年曾以五體投地大禮拜方式環島拜佛,代眾生消業,幾十年來帶領弟子全台舉辦法會,關懷弱勢家庭,以實際行動將如來正法落實在日常生活中。蘇巧慧委員到後,才知道自己的阿嬤十多年前曾到該會板橋總會參加共修,這個緣分真是很巧!並表示今天很榮幸能夠來到這裡,希望台灣更好、新北最棒!台灣加油!
  
 隨後在所有弟子的迎請中,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陞座,仁波且致詞表示:感謝諸位貴賓今天蒞臨現場一同祈福,尤其是永昌里王朝益里長出了非常多的力。行動佛殿佛光遍照祈福法會就是集結眾人的力量,共聚善緣,讓大家都能安居樂業。身為佛教徒,我們要放下萬緣,才能安心無礙,身心愉快,今天也教導大家一起做深呼吸,吸進光明之氣,吐出烏黑濁氣,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讓台灣祥和樂利、眾人身體健康,吉祥如意!如來正法大放光明,永久昌盛!
  
 行動佛殿是以17噸大貨車改造而成,世界佛教正心會並在行動佛殿兩旁設立許多帳篷,介紹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皈依境、返老回春法照,海公聖尊圓寂時殊勝法照等,並在台前擺有平安麵,讓眾人來誦經後能夠請回平安麵,帶回與家人一起共享平安。
  
 這一台世界唯一的行動佛殿所到之處希望當地都吉祥平安,下一站將前往新北市林口區竹林山觀音寺第一停車場(8月10日到8月13日),8月恰逢父親節,也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來到行動佛殿上頂禮三寶佛,為家人親友祈福!

其他連結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世界佛教正心會  https://www.rightheart.org/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67330f6&aid=11398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