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動佛殿第五站永寧立委張宏陸祝賀活動圓滿
2018/07/24 12:28:43瀏覽4710|回應0|推薦0
【記者黃文博/新北報導】
今(21)日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第五站,來到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行動佛殿是世界佛教正心會金剛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帶領弟子合力打造世界上唯一一部大貨車改造而成,以環島祈福方式將佛殿開到你我家門口,從6月15日啟動今天來到新北市的第一站,為國泰民安、為世界和平、為一切眾生祈福。
世界佛教正心會的理念「大悲行願 無處不現」,恆性嘉措仁波且帶領弟子齊心合力打造的「行動佛殿」, 車體長10公尺、總重量16.5噸,這是台灣宗教活動的創舉,行動佛殿展開後,氣度恢宏,每到之處仁波且陞座帶領大眾恭誦「佛說阿彌陀經」梵音裊裊,地方平安吉祥。
今天恆性嘉措仁波且率先在諸佛菩薩前「大聲喊出心願」,最近台灣人心浮躁,交通事故頻繁,大家誦經祈福,集結眾人共同心願,恭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十方諸佛一切菩薩,祈願大家「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安心出門 平安回家」。
今天大清早小雨紛紛,但到了法會開場時間,太陽露臉,晴空萬里,特別來到新北市永寧捷運站的張宏陸立委也嘖嘖稱奇,在台上致詞時表示:這次知道世界佛教正心會為台灣打造了這一台行動佛殿,發宏願全台祈願,他深感佩服,相信這是上天的安排,他在諸佛菩薩面前吼出心願:行動佛殿活動圓滿,台灣越來越好,大家健康平安。
新北市議員林銘仁特別在百忙之中來到法會現場,因為自己是在地議員,祈福誦經對安定地方相當好,也相當讚嘆世界佛教正心會發此大願 ,所以大力促成此事,也希望大家都能夠來參加法會;劉美芳議員服務處主任吳貴珍、議員參選人石一佑女士也一起到現場致意。
世界佛教正心會也邀請法務部一起來到現場做政令宣導活動,此次是由新北地檢署觀護人一同響應,許觀護人組長表示,很開心世界佛教正心會能夠邀請我們一起來關懷社會,年底即將舉行地方選舉,希望民眾一起支持反賄選,選賢與能,有一個廉能的政府給新生代有幸福的將來。
世界佛教正心會此次結合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與土城當地里鄰長集結十方善信的愛心,一同關懷當地的弱勢家庭、邊緣戶、單親家庭等,活動圓滿後發送愛心物資,並提供免費書籍,讓所有來的民眾不僅吃平安,在心靈上、知識上都能增長智慧。
行動佛殿活動下一站7月27日將來到新北市板樹體育館,邀請當地社會賢達及民眾一同來現場到行動佛殿上禮拜三寶佛,瞻仰佛舍利,為家人朋友誦經祈福。
本文連結:
其他連結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世界佛教正心會  https://www.rightheart.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第三世多杰羌佛  # 多杰羌佛  #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教正心會  # 多杰羌佛佛教  # 多杰羌佛第三世  #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法  # 佛法  # 佛教   # 義雲高大師 佛教正心會 #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佛教正心會世界佛教總部  行動佛殿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67330f6&aid=11356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