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茶
2018/08/09 17:51:13瀏覽1452|回應1|推薦8

加油還在努力加油,最近就像溫開水一樣,治感冒,朋友很關心我,而我的病也有好轉的現象,沒有看書,玩電動,感覺快樂,畫面好看,生動活潑,剛剛才下線。

持續的使用電腦,成為一個關注者,以前沒有注意的新聞都把他看過,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另外關於考試,沒再努力,呈現放棄狀態,實在太困難,現在只想一天過一天,也排斥接觸人類,只想獨處,靜下來,求閑靜,不然之前都一直長不大,黏著媽媽,不是叛逆,而是獨立,媽媽不能總是替我頂著,我自己也要有承擔一切後果的勇氣,接下來我自己要自己獨自地活著,我不想仰賴大家,我要很有志氣,過去很多時候的親情牽絆,讓我很難過,我不想再這樣,我自己知道自己是個魯蛇,但以後我不再是,我必須能幹起來,我必須負擔自己的生活費,從折被子,洗碗,小樣工作做起,從今以後我不年爸爸嬤嬤,我自己過生活,我必須學習自己過生活,這樣才對。

是的,大學畢業以後我就生病了直到現在,這個病的文章我寫了不多,是因為失眠的關係,但其實是一種精神失常,找不出原因,爸媽都認為是我抗壓性差,我認為不是,每次醫生都說我很聰明,以為我個性懦弱,其實我不懦弱,我自己以前喜歡運動個性很好強,而且我非常外向,所以他們猜測的都錯,再加上我不是膽小,而是我自己在幻聽幻覺,剛講出來醫生和家長都不知道,是講出來他們才明白,但吃藥後我獨自承受著吃藥的痛苦,父母是陪在我身邊的人,弟弟總是鼓勵我出來工作,但因為動作遲緩,速度慢加上大腦因為吃藥和睡眠困擾已經跟正常人不一樣,最近能正常作息已經是非常幸運,我一直都是喜歡文字工作,但因為想調整作息,離開網路世界,太立即,反而被媽媽指責,他認為應該恢復可以活動量,不適減輕活動量,現在我才知道自己的錯誤,我自己反而不會想,認為自己是長期接受刺激影響,原來不是,現在我住家裡,我會煮飯,所以不用怕,我也可以出門買東西了,甚至我現在能夠自己騎乘機車,但還是與正常人接觸有嚴重的問題,因為沒正式工作,有時候又不想出門,怕談論相關話題,這是目前已經克服的,因為不工作是為了健康,我把重心擺在運動。

我願意拋棄所有喚回自由的快樂,但山達基指正我,如果不願工作只會導致失敗,他不認為離開工作場所可以長治久安,我也認同了,當時我的想法是錯誤的,只是離開環境,沒有解決民生問題,以後我不敢了,而佛教我想是跟我無緣了,我現在確定放棄,我也還是信回天主教和道教,天主教是我生長的環境,道教是因為中國人,我想我沒有限制,我也相信只有和平和愛可以給人類帶來祥和,平靜的午後,我習慣為自己泡茶,但因為健康的關係,我也改掉了,一切都聽醫生指示,我接連下來我不再痛苦,因為我積極正向,我不怕困難,我每天都替我深愛的朋友祈福,我祈求上天給他們帶來幸福美好,他們能過好日子我比自己吃麵包還開心,我希望看到他們幸福美好,我在接下來的時間我會繼續出現在這裡,我的文章就跟我本人一樣,我也還在找我的人生解答,有不一樣的聲音有不一樣的味道的菜,交不一樣的朋友。

期待多日的夢夢沒買我沒有失望,我反而覺得是沒有打擾到她們,我的生命是掌握在我自己,我自己來做決定,決定不喝白開水過日子,決定還是要吃泡麵,決定繼續繼續影視生活,濟公活佛保佑我平安長大,三太子逗趣可愛威風凜凜,我捨不得花太多零用錢,我也不想儲值了,我知道再大的妙沒人氣也是不行,決定自己來創造人生,我的人生不該只是這樣,我必須計畫更多事情,我也重新出發,現在我還在尋找平衡點,我應該繼續玩下去,這盤棋還沒結束,我並不是每次都是輸家,爸爸節沒買蛋糕我覺得自己很在意這件事,我知道爸爸是怕我難過我知道重點是要我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然後不要隨便生氣難過曾經以後我要淡定偏偏我是個很多情緒的人,但我不認輸沉得住氣,我不認輸,我知道不能夠一天過一天,要有很多計畫和目標,然後可以跟正常人一樣,我想跟正常人一樣,我相信我可以,我一定要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63349bb&aid=114017187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0 15:36
版面好花,看得很吃力,哈哈哈。祝週末愉快。
豬肉焚(363349bb) 於 2018-08-11 21:39 回覆: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