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型&星座運勢 ─ B型】B型血12星座的求職注意事項
2018/02/17 10:00:00瀏覽83|回應0|推薦0

【血型&星座運勢 ─ B型】B型血12星座的求職注意事項

  B型血火象星座(白羊、獅子、射手)
  揚長:個性開朗直接又活潑,具有一種熱情單純的感染力,陽光般的溫暖笑容是你們最大的優勢,多發揮吧~ 
  避短:對於筆試的面試題要做充分的準備,認真對待,在和麵試官交談的過程中,雖然健談也要盡量注意措辭,不要過於隨便。

  B型血土象星座(金牛、處女、摩羯)
  揚長:他們憨厚踏實,雖然反應較慢但卻能給人以可靠感,可以展現一個最真實的自己給面試官。
  避短:臨場的即興發揮欠佳,所以在面試前更應做好充分全面的應試準備,了解所面試公司的基本情況,不要因為怕辛苦而偷懶。


  B型血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
  揚長:善於與人溝通,言談風趣,相信在面試時也會和麵試官聊的很愉快,越輕鬆越能發揮超常水平。
  避短:雖然善於言辭,但也應避免給人留下輕浮的感覺,應將交談的中心圍繞於與將來工作有關的問題上。

  B型血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
  揚長:情感豐富討人喜歡,第六感很強,對他人的好惡非常靈敏。
  避短:雖然直覺靈敏是個優勢,但也要學會用理性思維,應克服自己情緒化的一面,展現出職業化的姿態,這樣更能為你在面試官心目中加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43eb16d&aid=11023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