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人氣338,可是這篇文章放了半天只有53人讀過,(其中有10次可能還是自己進進出出修改),到底"人氣"去哪裡了?

找不到到了耶!.

大概因為我剛剛在改字體,所以妳找不到。現在這些程式師,好像眼前戴了顯微鏡,default的字體這麼小,真是給螞蟻讀的~~~ 我剛剛放大到14px, 還是覺得小,一口氣放到18px,看起來還差不多。

哈哈,我也想問人氣都到那裡去了?

嗯,做禮拜去了, 台灣網友在fb,所以沒顯示記錄,改版人口流失更兇。

對得好,做禮拜去了 :D  不過我發現"《步步驚心》— 無可奈何的穿越 (續)" 還在吸引讀者,四爺和若曦的魅力不減~~(還有一篇 《物質化的親子關係》讀者增加得也快 … 可能有人心有戚戚焉吧)

Patricia Pan 很可能是不習慣新版的運用。喜歡寫文看文的不一定是科技人,好不容易用習慣的舊版又要重新學起,真挺麻煩的。

新版最大的不同就是任何更動改變都要經過「管理中心」,寫完了又不是馬上看到,還要再開一個視窗,讓人覺得茫然。老實說,我改文章時都用舊版,比較直接了當。

6.24  這是昨晚沒有照到的超級月亮supermoon,今天補照 (沒辦法讓手不動)。科技不科技,賞月最好

Dear 看雲 (33wang)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終於搞定了 – 新版簡易上手」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