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家宴
2013/05/13 10:13:55瀏覽1593|回應26|推薦83

引用文章慶生會 

媽媽的生日在陰曆四月,依陽曆算是母親節前後,所以我們通常一起慶祝。今年訂在仁愛路空軍官兵活動中心的紅墈餐廳。

先為每一位媽媽獻花 ....雖然下一代的孩子都長大了,每年參加的孫輩越來越少,這一桌看起來還是相當熱鬧。

哥哥訂的菜很豐富,服務生見我對菜單照相,以後每一道都讓我拍過才分給大家。為了不拂好意,就好好"現"一下。

依照往例,"過動兒"大姊飯吃一半就開始指導功夫,這回是拍打和踢腿。

飯後團體照,然後端上侄兒為奶奶訂製的大蛋糕。(咦,好像少了一支蠟燭?)

孫輩只來了三人,這是代表之一

下午陪壽婆逛街,試穿衣服

祝媽媽身體健康、福壽綿綿愛你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761713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isha / 拙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5 10:36

一家能如此團聚,勝過這世上的任何事情!

您母親好健朗,一家笑咪咪的,好棒!

這滿桌的豐盛菜餚看得我飢腸轆轆的,那位服務生好貼心,都讓您先拍照;所以我們才有幸看到這桌美食。

看雲 (33wang) 於 2013-08-16 00:30 回覆:

母親年輕時很辛苦,一直到我們結婚生子還不時得到她的照顧。現在多和她聚聚,讓她開心也是應該的。 

服務員很熱心,兄弟姐姐們也體諒,才有法子在每道菜開動前先拍照大笑

謝謝留言愛你喲!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吸鐵石
2013/06/06 21:33

看雲的幸福源頭

看雲媽媽過九十了 看得出當年的美麗

看雲的陽光原來如此

看雲 (33wang) 於 2013-06-10 07:04 回覆:
謝謝,我沒有媽媽當年美 愛你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06/06 16:22

祝福看雲姐的母親福如東海。

也祝福全天下的父母親都可以健健康康,孝順的兒女都可以順順利利。

看雲 (33wang) 於 2013-06-10 07:02 回覆:
謝謝愛瑞恩,抱歉前一陣子只注意新文章,沒有讀到這篇留言。

~大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05/24 04:13
伯母好福氣
仍有一大桌子人為她祝壽和過節
那一大桌好菜也讓人羨慕和流口水
看雲 (33wang) 於 2013-05-24 06:06 回覆:
這就是小孩生得多的好處 … 倒吃甘蔗,越來越甜愛你喲!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福氣滿盈
2013/05/23 09:57
一家人都年輕有朝氣  ! 長輩被有活力的子女祝壽 , 更是幸福 !
看雲 (33wang) 於 2013-05-23 13:24 回覆:
人多勢眾,小時候大概把鄰居吵死了得意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壽
2013/05/21 13:34

母親還健在,真好!

恭祝她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看雲 (33wang) 於 2013-05-22 12:21 回覆:
謝謝,一定代轉愛你喲!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福氣!
2013/05/20 12:10
母親好福氣,子女都這麼孝順!足感心耶
看雲 (33wang) 於 2013-05-20 12:32 回覆:
母親以前非常辛苦,讓她快樂是兒女的一點點回報愛你喲!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好像
2013/05/18 16:35
都是同一個模子打造出場的, 如假包換, 只是您的尺寸 XS!
看雲 (33wang) 於 2013-05-20 04:17 回覆:
剛好相反,以前我是「面子最大」的,現在「體位」略退步,但還是領先袖珍的二姐三太子開心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17 12:24
您這篇的一文一山頭好像沒弄對。 ELLEN姐的是對的﹐或許您可以請教她看看。
看雲 (33wang) 於 2013-05-17 14:00 回覆:

用舊版看沒有問題,我定山頭寬度時以舊版(800 p)為準,偶而加寬到900或960,因為用舊版的時候,除非文章裡有比較寬的相片,否則文章寬度並不隨山頭加寬,我覺得留那麼多空白浪費空間,也不對稱。

新版的直式選項(個人小檔案、文章分類、文章排行榜 … etc) 比較寬。以前我選的模板是文章在左選項在右,不管版面定多寬都沒有問題。可是我不喜歡文章左邊頂到部落格框線,看起來很不美觀。電老大建議改用「潑墨」的模板,變成選項在左文章在右,看起來比較順眼。

只是這樣一來,所有山頭相片定成800的文章就被切掉一部分。我正在考慮是不是回頭重定文章寬度,全部放寬到1000。但是那些相片的右邊就會重複出現一小段左邊的部分,而且工程相當浩大:每篇放過山頭相片的文章都要檢查修改,現在還沒有時間。

看雲 (33wang) 於 2013-05-17 15:43 回覆:
現在新版換回文左選項右的格式,不用再擔心文章寬度了。但左邊頂著格線,就是不好看。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為紅葉蛋糕!
2013/05/17 01:26

伯母與我母親皆邁入九十,感謝上帝,她們如此健朗!

簡單又純粹的鮮奶油口味,台北人的共同記憶,還在經營中啊,

我面前的也是紅葉,十九年前的~~

看雲 (33wang) 於 2013-05-20 04:19 回覆:
蛋糕真好吃,可惜我不能多享受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