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訪明尼瓦斯卡湖
2018/09/16 01:30:10瀏覽1309|回應4|推薦59

引用文章 明尼瓦斯卡湖(Lake Minnewaska) 

上星期應親戚邀約重遊紐約上州的明尼瓦斯卡湖。

還沒有入秋,葉子都還沒有變色。帶著小小孩不方便走遠,我自己也不敢像六年前那樣爬上爬下。順著湖邊小徑走一圈,兩歲的甥外孫小丁丁腳力不錯,連走帶跑跟在旁邊,最後一段才坐上拐杖車讓外公和媽媽輪流推著走。 

連日陰雨使得遊人稀少,我們在路上也擔心天候不佳,還好繞湖時沒有下雨。只是山風陰涼,薄外套不管用,後來我乾脆套上雨衣禦寒。

舅婆和丁丁一起研究,看地上掉的是花、種子、還是毛毛蟲?

雖然風景優美,還是不敢久留。繞湖一圈拍些相片,就轉去半小時車程外的"佛萊明包肥" ( Flaming Grill & Buffet) 增加熱量了。 等秋天葉子變色時再找機會去享受不同的美景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115948643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3 22:56
我們自己紐約州就美不勝收,自己後院就玩不夠了大笑
看雲 (33wang) 於 2018-10-14 00:12 回覆:
沒錯,紐約有不少風景秀麗的地方,而且季節快到了。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6 23:00

哈哈哈,包肥!....又學到一個新詞。多謝!

讚啦

看雲 (33wang) 於 2018-09-19 13:10 回覆:

"包肥"是從朋友聽來的 大笑

這種吃到飽的自助餐,因為菜色多,總想每種都嘗一點,不知不覺就吃撐了。

多吃幾次,不肥才怪 誰理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
2018/09/16 08:54

跟澳洲似乎類似,美景當前,遊人不多。


看雲 (33wang) 於 2018-09-16 22:30 回覆:

那裡遠離人口集中的大都會,大約只有暑假或秋天賞紅葉時人多一點

加上天氣不好,去玩的人就更少了。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6 02:32
啊!小學妹的孫兒也滿地跑啦!
看雲 (33wang) 於 2018-09-16 08:04 回覆:

七月底滿兩周歲,正是好玩的時候。

家裡都講中文,跟我們溝通毫無障礙。不論聽到甚麼,在某個時機就會運用出來,有時應對還蠻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