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父親的合照
2018/08/08 13:51:42瀏覽2652|回應11|推薦76

時光荏苒,轉眼已經有十幾年沒機會和爸爸說"父親節快樂"了。斷斷續續寫過幾篇他的故事,其中和我的交集卻不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想找一些以前的合照,發現大多是全家福。以前總是他為我們拍照,很少自己入境,只有拍全家福的時候他才是主角之一。

左邊的相片很小,可能是我們剛搬到台南時在中山公園拍的。
右邊是我們最早的全家福,那時弟弟還沒有出生。

台南空軍各單位每年辦一次團體郊遊,這是我小二那年參加的關子嶺之行。

左邊是爸媽慶祝銀婚拍的全家福,右邊是另一次團體旅遊,可能是去烏山頭。

初二參加保防演講作文比賽,演講稿是爸爸寫的

這些都是上大學之前的相片,那時爸爸媽媽好年輕啊

十五年前的暑假,父親身體狀況比較好的時候 

這張字以前貼在台南舊家牆上十幾年,泛黃的紙張不減字的瀟灑。

又逢父親節,謹以此文紀念父親,也祝大家

父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11398900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開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8 14:24

查了「古羅」:

「2015湖南考古匯報會」上有此一說,原古羅城遺址就是戰國時期楚國羅縣遺址,也就是近期熱播電視劇羋月秦宣太后的故鄉。

看雲 (33wang) 於 2018-08-09 00:15 回覆:
老家在汨羅,媽媽說舊的名稱是古羅。Google一下兩者有重疊。
爸爸最好的朋友姓熊,說不定是楚國王室後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