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gle map 神遊
2013/10/26 21:46:22瀏覽681|回應4|推薦33

今天在閱讀完格友YunChing的文章 良心小店」之後,很想知道在什麼地方,竟然還有這樣的小店。先向無所不知的 Google 大神請教,輸入相片中的店名,還真的可以查到一些資料,然後在 Google map 上,用黃色的小人,帶我到那裡神遊一番。結果,沒找到相片中的小店,倒是看到不遠處有一個類似台灣形狀的湖。

這是有關的座標,如果你也想去神遊一下的話...

23.785345,120.968742

Taiwan

-------------------------

44.316234,-73.994004

Lake Placid, North Elba, NY 12946, USA

-------------------------

 

引用文章良心小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jclee&aid=9198035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寧靜湖
2013/11/03 12:14
地如其名,寧靜優美,以前辦過冬季奧運
瘦骨(2jclee) 於 2013-11-03 23:42 回覆:
成為冬季奧運舉辦城市很不容易,而一個舉辦過兩次冬季奧運的地方,就更特別了,謝謝看雲的分享,讓我們知道更多有關 Lake Placid 的見聞。

Curtis&Claud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8 21:18

從我家到蒙特婁也只要個小時~

這真的很美~

我有去你推薦的優格~

真的很厲害令人佩服~

願瘦骨有個美好的一天喜歡

瘦骨(2jclee) 於 2013-10-29 08:51 回覆:
實體世界裡有良心商店,這裡也有虛擬的烏托邦,都不錯啦!時常遇到願意分享的人,讓自己的世界,無形中伸展到很遠的地方。

火星情報總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7 14:18

哎呦喂呀,我那算什麼功力,那叫做時間多,真謝謝你的誇獎!

天下無奇不有,這個湖還真像台灣。

瘦骨(2jclee) 於 2013-10-28 00:36 回覆:
用輕鬆有趣的方式,傳遞科學知識,在你的部落格,常可感到「悅」讀的樂趣!

Curtis&Claud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7 05:51

笑難怪三年前搬離這裡~最後去年還是搬回來

原來這竟有類似台灣的地方!

我是住在Lake Placid這區域~

謝謝好友的慧眼及細心喜歡

瘦骨(2jclee) 於 2013-10-27 10:50 回覆:
住在有如世外桃源小鎮中,加上純良的民風,挺好的。我有幾次開車從紐約沿87號公路北上,在 Albany 就轉向西邊的 90號公路回多倫多,那一路的風景很漂亮。 我是個路痴,常常需要 Google map 的幫忙,偶而用這個工具,虛擬神遊一番也蠻有趣的。不過要說到真正的高手,我看過一個格友, 火星情報總長  ,你若也看過他用 Google map 的功力(見引用文章),你應會認同那是真正的高手。 引用文章:西班牙死亡列車到底開多快? 引用文章:追蹤隕石,你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