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松山車站五分埔練先生專營字畫、書法作品買賣~古董字畫專賣店~專營于右任字畫書法收購服務
2013/05/22 18:21:31瀏覽35904|回應3|推薦23

 練家字畫店: http://www.2hand.com.tw

 

松山車站五分埔練先生專營字畫、書法作品買賣~古董字畫專賣店~專營于右任字畫書法收購服務

 


 

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http://www.2hand.com.tw

松山車站五分埔練先生】專營古董、名家字畫、提字、書法、水墨畫、古文物等買賣,廣受顧客歡迎


松山車站五分埔練先生常年高價收購中國名家字畫,為人真誠,以誠心服務,得到很多客戶回響,許多顧客或收藏家都把他們的珍品及名家字畫拿來~古董字畫專賣店~變現


 

例如有很多將軍、名人、長輩移民搬家的家人及後代,他們將家裡珍藏的字畫及古董來變賣,不但獲得可觀的回報,而且在交易過程中,他覺得練先生為人非常誠懇親切,而且會提供相關古董字畫的資訊給大家。

 

所以很多人認為把家裡珍藏的字畫及古董拿來這裡,不但獲得金錢上的回報,而且也可以學習到非常珍貴的中國文化及資訊。

 

有些人因清理家裡雜物,在家中無意發現一些字畫,並拿到~古董字畫專賣店~來鑑定,結果是于右任黃君璧的字畫,並獲得高價收購所以得到很好的回報。在高興之餘,也非常感激~古董字畫專賣店~的專業熱誠,才讓很多人獲得這驚喜之財。

 

古董字畫專賣店~常年高價收購中國近現代名家字畫,例如于右任齊白石、徐悲鴻、張大千、傅抱石、黃君璧、等,以及錢幣、古文物、翡翠、古董、古傢具、名人信札、陳年茅台、五糧液、中國名酒

 

舊字畫、「書法作品」、「國畫作品」、「書稿手稿」、「油畫」、「舊信封」、「墨寶」、「木雕」、「銅雕」、「文獻」、「舊古董」、「舊手錶」、「時鐘」、「舊印章」、「舊信封」、「黑白照片」、「徽章」、「舊傢俱」、「舊茶壺」、「大同寶寶」、「花瓶」、「紙鈔」、「錢幣」、「酒」、「飲料」、「人嵾」….等 ,百貨皆切、萬物皆買,所有二手商品均可收購。

 

買字畫賣字畫服務。

 

如果您家裡擁有以上物品,現在是您高價回報的好機會

 

松山車站五分埔先生】提供免費估價,專家會免費為您鑑定。

 

專營字畫--買賣、收購、鑑定、拍賣、收藏】


連絡電話:02-2762-6118

 

手機0932-198-058

 


 

 

Line ID: 0932198058


 

 

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lien.2hand@hotmail.com

 

提供給你最專業的鑑價、估價、報價、購買服務。

 

 

 名家字畫  x

字畫收購  x收購字畫  x買賣字畫  x字畫買賣  x古董收購  x書法收購  x水墨畫收購  x古文物購買  x老畫  x老畫收購  x老書收購  x老字畫收購  x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hand&aid=7657085

 回應文章

2hand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7 02:46


收購老字畫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6 17:41
高價收購字畫。香港,士陸,當代,近代,近現代,古代,文人,書法,中國畫,扇面,老手捲。現金交易收購在 Google 上發佈的內容:

香港致電
93360150 鴻仔



高價收購字畫。香港,士陸,當代,近代,近現代,古代,文人,書法,中國畫,扇面,老手捲。現金交易收購在 Google 上發佈的內容:

香港致電
93360150 鴻仔






https://goo.gl/posts/tPGMY
高價收字畫香港電93360150

ANNA
2013/07/18 11:55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你有app或是line嗎

我這裡有爺爺收集的古董,達百件,有拍下作品不知道如何給你看?

(kivi2590@yahoo.com.tw)
古董字畫專賣店(2hand) 於 2013-07-19 19:28 回覆:
你好,我有APP及Line,請直接輸入手機0932-198058可以跟我連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