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鍾于右任體 黃肇基書法冠全國~買于右任的字、家書、文稿~
2012/12/20 17:46:44瀏覽1051|回應0|推薦1

 

獨鍾于右任體 黃肇基書法冠全國~買于右任的字、家書、文稿~

 

 

當過怪手司機的黃肇基,日前參加第十六屆金鴻獎全國書法比賽,獲得社會組全國第一名,昨日他與大專組第一名黃于哲一起接受縣長劉政表揚。

 

今年五十八歲的黃肇基曾當怪手司機,目前為書法老師。從小受父親薰陶學習書法,寫書法時間超過卅年,特別獨鍾「于右任體」。他認為書法要從基本的楷書練起,而于右任的字體,寫起來不但自然舒暢,筆落筆起間充滿快意,寫書法變成他的生活調劑。

 

肇基表示,開怪手只是一份工作,寫書法不但需有興趣,最重要的是要有心,練書法已成為他生活一部分;每天練一至兩小時,四處觀摩名家作品,時常和同好們結伴研究書法字,日前開設書法教室教導學生寫書法,互相切磋。

 

就讀台大森林系三年級的黃于哲,從小學三年級起開始接觸書法,高一時首次參加金鴻獎高中組比賽便獲得第一名,今年再在全國書法比賽中拿得好成績。

 

「寫書法也是我的舒壓方式。」黃于哲擅長楷書、行書,心情不好時會寫佛經舒緩情緒、平靜心情,從小學起開始不斷練習,積極參加比賽,才有機會得獎。

 

黃于哲的作品被選作今年「台積電青年書法暨篆刻大賞」宣傳海報,他昨日將收藏的海報帶給劉政鴻欣賞,縣長勉勵他們再接再厲。

 

中國時報【黎薇苗栗報導】

 

 

于右任書法、于右任書法拍賣、于右任書法買賣、于右任書法價格、于右任書法字典、于右任書法價、于右任書法特色、于右任書法收購、于右任書法出售

 

于右任字畫、于右任草書、于右任墨寶--出售、買賣、收購

 

我有于右任字畫待出售,有興趣者歡迎與我聯絡

 

或是于右任字畫

于右任墨寶、

于右任草書、

于右任書法作品、

于右任手稿、

于右任書稿

 

我將高價向收購?

或是有任何名人大師之字畫、書法作品,我都有意願高價收購。

謝謝

 

收購華人地區藝術品的二手市場—高價購買現代及現代書畫家作品

 

有上述作品,歡迎來電到02-2762-6118

 

Line ID: 0932-198-058

 

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lien.2hand@hotmail.com

 

提供給最專業的鑑價、估價、報價服務。

 

練先生敬上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hand&aid=716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