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購近代十書家:曹秋圃,朱玖瑩,王愷和,丁治磐,劉延壽,王壯為,謝宗安,傅狷夫,曾紹杰等人字畫、書稿、書法作品
2012/07/24 17:29:41瀏覽2278|回應0|推薦1

當代十書家:

 

 

曹秋圃﹝92歲,以當年計算,以下類同﹞的「行書七言聯」,行氣連貫,筆力遒勁,潛藏著強烈的生命力。

 

朱玖瑩﹝93歲﹞的「行書七言聯」,氣勢堂堂,圓熟樸厚,沉著痛快,可許為當代顏體書第一名手,洵非過譽。

 

臺靜農﹝86歲﹞的「集六一詞隸書對聯」,風格奇肆古雅,頗有晉唐餘韻。

 

王愷和﹝86歲﹞的「楷書聖教序」,俊逸多姿,樸厚入古,婀娜剛健,殊兼厥長。

 

丁治磐﹝95歲﹞的「行書中堂」,用筆流暢,以氣勢見長,自成一家。

 

劉延壽﹝80歲﹞的「草書七言聯」,頗能發揮右老之標準草書體,遒勁渾厚而自成一格。

 

王壯為﹝81歲﹞的「草書源琴歌」,筆劃勁健,清醇而雅致,頗見獨特風格。

 

謝宗安﹝80歲﹞的「隸書」,一波三折,屈曲清趣,顯然其晚年作品,愈趨老辣。

 

傅狷夫﹝78歲﹞的「狂草」,在其勁健豪邁的線條之中,極盡轉折變化之能事,顯然將其連綿草書,滲以生動的畫意,淋漓盡致。

 

曾紹杰﹝77歲﹞的「石鼓文」,深得何紹基的運腕法,其篆隸,積古功深,醇厚樸茂,典雅大方。

 

 

收購華人地區藝術品的二手市場—高價購買現代及現代書畫家作品

 

若你有上述作品,歡迎來電到 02-27626118

 

Line ID: 0932-198-058

 

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 lien.2hand@hotmail.com

 

提供給您最專業的鑑價、估價、報價服務。

 

練先生敬上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hand&aid=6665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