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大千《桃源圖》香港蘇富比12億天價拍出!收購光復之後大陸美術名家來台之字畫、書畫、書法、水墨畫等作品~
2016/04/14 16:41:52瀏覽1001|回應0|推薦2

張大千《桃源圖》香港蘇富比12億天價拍出!收購光復之後大陸美術名家來台之字畫、書畫、書法、水墨畫等作品~

張大千《桃源圖》超過12億台幣成交!

圖/翻攝自搜狐

 

國畫大師張大千作品受到不少蒐藏家喜愛,晚年潑墨巨作《桃源圖》今日(5日)在香港蘇富比春季拍賣會中拍賣,經過近1小時的競拍,最後成交價已超過12億元台幣的天價,由上海龍美術館創始人劉益謙標得。

   

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http://www.2hand.com.tw

任何古文物、字畫、郵票均收購,百貨皆買,萬物皆賣

據《搜狐財經》報導,將近1小時的競拍後,劉益謙在個人朋友圈中表示,第一次為了一件競拍作品掛了電話,又三次打電話給程壽康(蘇富比亞洲區行政總裁)競拍,實在是喜歡這張畫,「2.4億元競拍成功,大千問世,誰與爭鋒。」2.4億人民幣相當台幣12億元。

 

蘇富比書畫部主管張超群表示,《桃源圖》為張大千晚年嘔心瀝血之作,直到去世前都還未能完成這幅作品,但這幅畫的絕大部分已經相當完備,張大千一向為中國近現代畫家的價格標竿,2009年至2011年正好是大陸藝術品市場最蓬勃發展時期,其價格屢屢持續上探。

 

他也透露,2011年香港蘇富比拍賣張大千的《嘉耦圖》作品,當時以1.9億港元,相當台幣近8億元價格賣出,創下張大千作品之後6年中的最高紀錄,直到晚年潑墨巨作《桃源圖》面世,才再次刷新最高紀錄。

 

ETtoday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買賣各大名家書畫、書法、對聯、詩詞、水墨畫、油畫、水彩畫、古董字畫、藝品、古文物、藝術品等。

 

 買賣名人大師字畫、書畫買賣、水墨畫、書法、各種藝術作品

 

買賣收購—孫立人、陳立夫、何應欽、陳雲程、陳維德…等名人長輩的書法、書畫、國畫、水墨畫、字畫、書扎作品

 

高價收購或以物易物 收購舊飲料、舊酒、舊收藏不喝的酒類、舊人蔘 ...等各式人嵾、飲品

 

高價收購各大古今中外名家作品:(于右任書法、標準草書、草書、文物、書法作品、手稿、字畫買賣、出售)

 

買賣臺灣早期書畫作品、各大名家書畫、書法、對聯、詩詞、水墨畫、油畫、水彩畫、古董字畫、藝品、古文物、藝術品等。

 

我想購買「金門飲料」「世界各地精釀飲料」

 

專營字畫--買賣、收購、鑑定、拍賣、收藏】


連絡電話:02-2762-6118

 


手機0932-198-058


Line ID: 0932198058

 

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


lien.2hand@hotmail.com

 

提供給你最專業的鑑價、估價、報價、購買服務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hand&aid=5356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