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疑鄭板橋的書畫真跡僅喊到2萬 當場流標!台北買賣書法字畫的店、收購二手字畫店、古玩字畫店、老字畫店、古董字畫店~
2021/05/01 15:57:06瀏覽788|回應1|推薦10

疑鄭板橋的書畫真跡僅喊到2萬 當場流標!台北書法字畫的店、收購二手字畫店、古玩字畫店、字畫店、古董字畫店~

疑似清朝書畫家鄭板橋的作品真跡

圖/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提供

嘉義市1間畫廊公司積欠6萬多元健保費,也沒依約還款,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拍賣查封的疑鄭板橋真跡、「行書墨蘭苦茗七言聯」書畫,不過僅5人出價,最高喊到2萬元,讓李姓義務人認為太低價而流標,將待5月4日進行第2拍。

 

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http://www.2hand.com.tw

 

由於故宮博物院有典藏同個作品,但跟此幅相比,下聯多了一排小字、字的間距有不同,李姓義務人的父親強調自己收藏是真跡,「真的沒辦法假、假的沒辦法真」;嘉義分署表示,義務人稱先前有送雲科大鑑定,該墨寶的紙質「非現代產物」,有書法協會成員也認為應是真品。

 

嘉義分署指出,這間專門經營字畫買賣的畫廊國際有限公司,先前積欠健保費,被移送執行,不過公司無財產,李姓負責人申請分期繳納、以父親為擔保人,還提供父親收藏的鄭板橋字畫當擔保品,但之後仍沒按期繳納,便查封拍賣。

 

據了解,李姓負責人的父親80幾歲,早期經營字畫買賣,曾任台南市美術協會的藝品審查委員;李父供稱,此幅字畫為20幾歲時1名廣東友人借錢沒還,而拿來抵債,保存至今已60多年。

 

嘉義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穆治平說,2015年間曾拍賣已故畫家張大千的畫作,也未鑑定過,首次拍賣喊到3萬元因沒過底價而流標,但二拍前開放鑑賞,有專家學者研判應為真跡,最後以400萬元拍定。

 

收購長輩、移民、搬家所留之二手舊東西

 

內容含任何物品皆收購:

 

書法,字畫,舊信封,書畫,名人照片,紙鈔,錢幣,郵票,木雕,銅雕,舊錶,文房四寶,宣紙,硯台,硯條,毛筆,鋼筆,舊酒,人蔘盒,舊相機,舊書櫃,茶葉,茶壼

 

「全新字畫」換「舊字畫」

 

我需要你家中不要的名人大師「國畫作品」,我願意拿「新的字畫」跟你交換

 

你有早期長輩遺留下來的名人大師「國畫作品」不知該如何處理嗎?

 

你有別人贈送的名人大師「國畫作品、書法作品、提字」,而你不想要嗎?

 

我願意高價向你購買。或跟你交換。

 

收購華人地區藝術品的二手市場—高價購買現代及現代書畫家作品

 

若你有上述作品,歡迎來電

 

02-2762-6118

 

手機:0932-198-058

 

Line ID0932198058

 

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

 

lien.2hand@hotmail.com

 

提供給您最專業鑑價、估價、報價服務。

 

先生敬上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hand&aid=162297489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19 09:17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259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