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便當掏「台灣圖硬幣」店家拒收 內行一看驚:不識貨! 買賣收購硬幣、錢幣、舊字畫、老古董、古玩、古文物~
2020/11/15 13:35:09瀏覽661|回應0|推薦7

買便當掏「台灣圖硬幣」店家拒收 內行一看驚:不識貨! 買賣收購硬幣錢幣舊字畫老古董古玩古文物~

臺灣光復五十週年紀念性流通拾圓硬幣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中央造幣廠時常會推出週年性的紀念幣,成為許多民眾收藏的商品,一名男網友日前買便當要付錢時,其中一枚10元正好是紀念幣,老闆娘以為是假的便拒收,但是他身上沒有其他的零錢,老闆娘狠心要求「便當留下,換一枚新的10元再回來領便當」。對此,許多網友直呼「店家不識貨」。

 

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http://www.2hand.com.tw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到便當店買飯時身上剛好剩下70元,就將全部的零錢給老闆娘,但老闆娘一看後居然拒收,要求他「可以改換一個10元嗎?這個好像不是真的10元」,他尷尬表示身上只有這些零錢沒辦法換。結果老闆娘狠心拒絕,「那你便當先留下,回去拿另一個10元,待會再來」,無奈的他只好在大雨中回家拿錢,「一路上的雨,好像我的心情」。

 

根據「中央造幣廠」官網顯示,該名男網友的10元硬幣是「臺灣光復五十週年紀念性流通拾圓硬幣」,發行時間為民國84年10月23日。正面圖案是「臺灣地圖與地球」,背面則是「共同經營大台灣」、「搏聚休戚與共的生命共同體」及面額「拾圓」、「10」字樣。

ETtoday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古董字畫專賣店~常年高價收購中國近現代名家字畫,例如于右任、齊白石、徐悲鴻、張大千、傅抱石、黃君璧、等,以及錢幣、古文物、翡翠、古董、古傢具、名人信札、陳年茅台、五糧液、中國名酒

 

舊字畫」、「書法作品」、「國畫作品」、「書稿手稿」、「油畫」、「舊信封」、「墨寶」、「木雕」、「銅雕」、「文獻」、「舊古董」、「舊手錶」、「時鐘」、「舊印章」、、「黑白照片」、「徽章」、「舊傢俱」、「舊茶壺」、「大同寶寶」、「花瓶」、「紙鈔」、「錢幣」、「酒」、「飲料」、「人嵾」….等 ,所有二手商品均可收購。

字畫、字畫服務。

如果您家裡擁有以上物品,現在是您高價回報的好機會


松山車站五分埔練先生】提供免費估價,專家會免費為您鑑定。

專營字畫--買賣、收購、鑑定、拍賣、收藏】


連絡電話:02-2762-6118

 

手機0932-198-058

Line ID: 0932198058

 

請先將書畫作品寄到

lien.2hand@hotmail.com

 

提供給你最專業且免費的鑑價、估價、報價、購買服務。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hand&aid=153128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