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撕毀畢卡索《女子半身像》畫作 英男面臨天價賠償!買賣名人大師字畫、書畫買賣、水墨畫、書法、各種藝術作品~
2020/01/19 10:55:25瀏覽400|回應0|推薦6

撕毀畢卡索《女子半身像》畫作 英男面臨天價賠償!買賣名人大師字畫、書畫買賣、水墨畫書法、各種藝術作品~

《女子半身像》(Bust of a Woman

圖/翻攝自泰特美術館官網

畢卡索一幅收藏在倫敦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的畫作《女子半身像》(Bust of a Woman)價值2000萬英鎊(約台幣8億元),去(2019)年12月28日被20歲男子Shakeel Massey撕毀,該男立即被警方逮捕,並以毀壞罪起訴,須賠償天價畫作。

 

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http://www.2hand.com.tw

 

綜合外媒報導,《女子半身像》是一幅半抽象風格的作品,畢卡索以當時的情人朵拉·瑪爾(Dora Maar)為創作發想,尺幅為81x65cm,1944年5月在巴黎完成,當時正值納粹佔領「花都」的尾聲,有派學者認為這幅畫是畢加索感到納粹將亡、光明將至的創作。

 

美術館已經把被撕毀的畫作撤下,藝術品修復專家Brad Shar表示,被損壞的作品通常貶值15至20%。畢卡索價值1230萬英鎊(約5億台幣)的《演員》在2010年也因為一位女遊客不小心跌倒,劃出15公分的裂痕。

ETtoday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專營字畫、古董舊物、百貨買賣 長輩移民搬家 外交官、大使、長輩移民搬家者、老人殯葬離開所留之舊字畫、書法作品、國畫作品、書稿手稿、油畫、舊手錶、懷錶、K金戒指、項鍊、時鐘、紀念章、舊印章、紙鈔、錢幣、老酒、飲料、韓國人嵾….等 ,百貨皆切、萬物皆買,所有二手商品均可收購。

歡迎來電到02-2762-6118

專人服務手機:0932-198-058

服務信箱:lien.2hand@hotmail.com

Line ID0932198058

(來信時,請附上物品照片尺寸、作者姓名,並提供您的連絡電話以利正確估價)

古董字畫專賣店 練先生敬上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hand&aid=1315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