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老婦廚房意外發現珍稀畫作 估可拍出數億元! 我要買長輩移民、搬家所留之舊字畫、油畫、舊信封、書籍、老相片~
2019/12/15 11:13:40瀏覽541|回應0|推薦4

法老婦廚房意外發現珍稀畫作 估可拍出數億元! 我要買長輩移民所留之字畫信封相片~

一名法國老婦廚房裡的裝飾品,數週前被發現是13世紀文藝復興前期義大利大師齊瑪布(Cimabue)的畫作「受嘲弄的基督」。這幅稀世之作今天公開拍賣,據估可拍得台幣上億元。

 

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http://www.2hand.com.tw

 

「受嘲弄的基督」(Christ Mocked)經估價約值400萬歐元(約新台幣1億3500萬元)至600萬歐元(約新台幣2億300萬元),可望成為法國今年藝術拍賣最高價者。


這幅小型未署名畫作尺寸為26公分乘以20公分。儘管因長期懸掛在烹調加熱板上方而遭汙垢覆蓋,它被發現時的保存狀態堪稱良好。


巴黎鑑定公司圖爾昆(Turquin)的專家利用紅外線技術,證實這幅作品是1280年一件較大型雙聯畫的一部份。齊瑪布在雙聯畫上描繪了耶穌受難的8個場景,每個面板各呈現4個。


「受嘲弄的基督」所有者、住在法國北部康白尼鎮(Compiegne)的老婦在請阿克泰翁(Acteon)拍賣公司鑑價時,以為這幅畫作不過是一幅古老的聖像畫。


針對畫作,阿克泰翁表示:「它的風格、金色背景裝飾,以及面板背面的吻合度,還有以上3個因素的整體狀況,證實它是原有雙聯畫左側面板的一部份。」

法新社(譯者:李晉緯/核稿:陳韻聿)

 

我要買長輩移民、搬家、所留之舊字畫、油畫 ,長輩移民、搬家、所留之舊字畫、油畫、舊信封、書籍、舊木雕、銅雕、舊茶壺、花瓶、舊手錶、時鐘、舊印章、鋼筆、舊紙鈔、錢幣、郵票、茶磚、舊樂器、唱片、舊相機、舊酒、舊相片、火柴盒 ...

專營字畫、古董、舊物、百貨買賣 長輩移民搬家 外交官、大使、長輩移民搬家者、老人殯葬離開所留之舊字畫、書法作品、國畫作品、書稿手稿、油畫、舊手錶、懷錶、K金戒指、項鍊、時鐘、紀念章、舊印章、紙鈔、錢幣、老酒、飲料、韓國人嵾….等 ,百貨皆切、萬物皆買,所有二手商品均可收購。

歡迎來電到02-2762-6118

專人服務手機:0932-198-058

服務信箱:lien.2hand@hotmail.com

Line ID0932198058

(來信時,請附上物品照片尺寸、作者姓名,並提供您的連絡電話以利正確估價)

古董字畫專賣店 練先生敬上

歡迎現場看貨


高價收購買賣名家字畫墨寶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hand&aid=13126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