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家中挖出昭和股票 網暴動搶收藏!收購父母遺留舊字畫,長輩移民搬家不要的舊東西,紙鈔,錢幣,國畫及書法作品~
2018/11/25 11:11:50瀏覽876|回應1|推薦5

從家中挖出昭和股票 網暴動搶收藏!收購父母遺留字畫,長輩移民搬家不要的舊東西,紙鈔,錢幣,國畫書法作品~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家中的東西可別亂丟,有時候看似無用的東西可能是別人眼中的「寶」!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詢問網友知不知道該張紙張的價值,貼文一出也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http://www.2hand.com.tw

 

只見網友貼出的照片中,上頭寫著發行時間昭和15年(1940年),且上頭的字句疑似和股票證券有關,也讓他忍不住好奇詢問「查了一下好像也沒什麼用處了。有人知道其歷史意義嗎?」

 

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專業解答,直呼這張是金瓜石礦坑開採公司的股票,在當時應該價值連城,但現在應該只剩「紀念價值」,此外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留著,會有人願意收的」、「你家以前肯定是呂家庄的莊主或員外」、「萬一公司還在,就值錢了!日本人蠻講誠信的」。

三立新聞網編輯/張家寧

 

收購長輩、移民、搬家所留之二手舊東西

 

內容含任何物品皆收購:

 

書法,字畫,舊信封,書畫,名人照片,紙鈔,錢幣,郵票,木雕,銅雕,舊錶,文房四寶,宣紙,硯台,硯條,毛筆,鋼筆,舊酒,人蔘盒,舊相機,舊書櫃,茶葉,茶壼

 

「全新字畫」換「舊字畫」

 

我需要你家中不要的名人大師「國畫作品」,我願意拿「新的字畫」跟你交換

 

你有早期長輩遺留下來的名人大師「國畫作品」不知該如何處理嗎?

 

你有別人贈送的名人大師「國畫作品、書法作品、提字」,而你不想要嗎?

 

我願意高價向你購買。或跟你交換。

 

收購華人地區藝術品的二手市場—高價購買現代及現代書畫家作品

 

若你有上述作品,歡迎來電

 

02-2762-6118

 

手機:0932-198-058

 

Line ID0932198058

 

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

 

lien.2hand@hotmail.com

 

提供給您最專業鑑價、估價、報價服務。

 

先生敬上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hand&aid=120460176

 回應文章

二手字畫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清代郵票收購電93360150
2019/06/18 03:22
清朝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