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藏兩張百年鈔 一查竟價值千萬起跳! 收購父母遺留舊字畫, 長輩移民搬家不要的紙鈔,錢幣,國畫及書法作品~
2018/11/04 12:05:17瀏覽1153|回應1|推薦3

家藏兩張百年鈔 一查竟價值千萬起跳!收購父母遺留字畫長輩移民搬搬家不要的紙鈔,錢幣,國畫書法作品~

有123年和160年歷史的台南官銀票、大清寶鈔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楊姓男網友在臉上曝光自己家中的收藏品,沒想到引發一陣暴動!楊男曬出兩張都有百年以上歷史的「台南官銀票」和「大清寶鈔」,強調都是100%真品外,還透露自己曾去調查發現,如果拿出去拍賣的話至少是千萬起跳,讓不少網友紛紛大喊「這個真的是古董了,發了」、「現在認你當爹來得及嗎?」。


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http://www.2hand.com.tw

據大陸拍賣成交紀錄,咸豐年間的「大清寶鈔」售出金額高達新台幣1175萬元,許多網友看到都相當羨慕楊男。

楊姓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兩張家裡收藏品的照片,其中一張是有寫著日期「光緒21年6月11日字12號」和「官銀錢票總局」的台南官銀票,應是台灣民主國時期發放的,距今約有123年的歷史。另一張則是寫著「咸豐捌年製」、「準足製錢伍拾千文」的大清寶鈔,距今有160年的歷史。


對於這兩件收藏品,楊男特別補充表示,全都是百分之百的真品外,更在留言處分享自己查到的大陸拍賣咸豐年間大清寶鈔金額,換算成台幣,成交金額高達約台幣1175萬元,讓楊男難掩興奮心情,大呼「X!我要瘋了~」。

三立新聞網

 

收購長輩、移民、搬家所留之二手舊東西

 

內容含任何物品皆收購:

 

書法,字畫,舊信封,書畫,名人照片,紙鈔,錢幣,郵票,木雕,銅雕,舊錶,文房四寶,宣紙,硯台,硯條,毛筆,鋼筆,舊酒,人蔘盒,舊相機,舊書櫃,茶葉,茶壼

 

「全新字畫」換「舊字畫」

 

我需要你家中不要的名人大師「國畫作品」,我願意拿「新的字畫」跟你交換

 

你有早期長輩遺留下來的名人大師「國畫作品」不知該如何處理嗎?

 

你有別人贈送的名人大師「國畫作品、書法作品、提字」,而你不想要嗎?

 

我願意高價向你購買。或跟你交換。

 

收購華人地區藝術品的二手市場—高價購買現代及現代書畫家作品

 

若你有上述作品,歡迎來電

 

02-2762-6118

 

手機:0932-198-058

 

Line ID0932198058

 

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

 

lien.2hand@hotmail.com

 

提供給您最專業鑑價、估價、報價服務。

 

先生敬上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hand&aid=119281120

 回應文章

二手字畫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清朝郵票收購電93360150
2019/06/18 03:18
清代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