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無極名畫 蘇富比拍出19.8億天價!買賣臺灣早期書畫、名家書法、對聯、詩詞、水墨畫、油畫、水彩畫、古文物~
2018/10/07 10:17:57瀏覽641|回應0|推薦6

趙無極名畫 蘇富比拍出19.8億天價!買賣臺灣早期書畫、名家書法、對聯、、水墨畫、油畫水彩文物~

藝術大師趙無極的《1985年6月至10月》

圖/蘇富比提供

 

藝術大師趙無極作品今年初甫在亞洲美術館展出,香港蘇富比現代藝術昨晚即拍出他的《1985年6月至10月》,以天價510,371,000港元成交(約台幣19.8億元),超越他前次拍賣紀錄一倍(前紀錄為2億300萬港元),刷新共三項拍賣紀錄:趙無極世界拍賣紀錄、亞洲油畫世界拍賣紀錄,及香港拍賣史上最高成交畫作。


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http://www.2hand.com.tw

趙無極《1985年6月至10月》,是他平生創作尺幅最大油畫,此巨幅三聯屏壁畫宏大,長10米、高2.8米,是趙無極應國際華人建築大師貝聿銘(I. M. Pei)之邀請,為當時新加坡萊佛士城(Raffles City)特別創作。

 

蘇富比指出,此作代表趙無極「無境時期」的經典特徵,以開放式構圖大膽擴散、放空,將結構鞏固於四周,給予中央位置更多空間,反映藝術家當時心境豁然開朗,不再執著於「唯我」之心,呈現一派釋放自由的「無我」心靈。

 

蘇富比表示,根據Artprice發表的《2017年全球藝術市場報告》,趙無極全年拍賣成交總額約1.56億美元,居全球藝術家第10位,是榜上四位華人藝術家之一,也是四位當中唯一的現當代藝術家(其他三位分別為齊白石、張大千、傅抱石)。

聯合報 記者何定照即時報導

 

高價收購各大古今中外名家作品:(于右任書法、標準草書、草書、文物、書法作品、手稿、字畫買賣、出售)

 

買賣臺灣早期書畫作品、各大名家書畫、書法、對聯、詩詞、水墨畫、油畫、水彩畫、古董字畫、藝品、古文物、藝術品等。

 

我想購買「金門飲料」「世界各地精釀飲料」

 

專營字畫--買賣、收購、鑑定、拍賣、收藏】


連絡電話:02-2762-6118

 

手機0932-198-058

Line ID: 0932198058

 

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

 

lien.2hand@hotmail.com

 

提供給你最專業價、價、購買服務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hand&aid=11736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