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特勒雙膝下跪!神秘買家5.5億天價收購雕像~買賣收購木雕、銅雕、文獻、舊古董、古文物、藝術品等~
2017/04/16 09:27:20瀏覽733|回應0|推薦3

希特勒雙膝下跪!神秘買家5.5億天價收購雕像~買賣收購木雕、銅雕文獻、舊古董、古文物藝術品等~

名為「他(Him)的希特勒下跪雕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尊希特勒雙膝下跪的雕像,日前在紐約的佳士得拍賣會進行拍賣,最後賣出1720萬美元(約新台幣5.5億元)的天價。藝術家卡特蘭(Maurizio Cattelan)將雕像做成兒童般的身高,顛覆傳統手法以「無辜外衣包裝邪惡化身」,從背影看起來,下跪仰天的模樣就像是個無辜的男童,但正面卻是十惡不赦的魔頭。


卡特蘭2011年創作作品「他(Him)」,利用蠟和樹脂雕塑,並使用真人毛髮製作頭髮和鬍鬚,使得雕像看起來十分擬真,他表示,一度曾想要毀掉這個作品,因為根本就沒人敢碰這個題材,自己創作這個作品並不是想要挑釁或是引起爭議,只是想探討即使過去了這麼久,希特勒的精神仍然無所不在。

原本乏人問津的雕像,此次卻以天價賣出,神秘買家的身分也引起外界好奇,許多網友立即聯想到川普,還有人打趣地說,「花了這麼多錢所買的藝術品,在家會捨得去踹他屁股嗎?」更多人只覺得雕像令人毛骨悚然,家裡完全不會想擺這種東西。

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練家字畫店網站連結:http://www.2hand.com.tw

~古董字畫專賣店~常年高價收購中國近現代名家字畫,例如于右任、齊白石、徐悲鴻、張大千、傅抱石、黃君璧、等,以及錢幣、古文物、翡翠、古董、古傢具、名人信札、陳年茅台、五糧液、中國名酒

 

舊字畫」、「書法作品」、「國畫作品」、「書稿手稿」、「油畫」、「舊信封」、「墨寶」、「木雕」、「銅雕」、「文獻」、「舊古董」、「舊手錶」、「時鐘」、「舊印章」、、「黑白照片」、「徽章」、「舊傢俱」、「舊茶壺」、「大同寶寶」、「花瓶」、「紙鈔」、「錢幣」、「酒」、「飲料」、「人嵾」….等 ,百貨皆切、萬物皆買,所有二手商品均可收購。


字畫、字畫服務。


如果您家裡擁有以上物品,現在是您高價回報的好機會


松山車站五分埔練先生】提供免費估價,專家會免費為您鑑定。


專營字畫--買賣、收購、鑑定、拍賣、收藏】


連絡電話:02-2762-6118

 

手機0932-198-058


Line ID: 0932198058

請先將書畫作品寄到

lien.2hand@hotmail.com

 

提供給你最專業且免費的鑑價、估價、報價、購買服務。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hand&aid=10069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