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疫1:新冠疫苗,史上最惡疫苗(喜貓)
2021/07/15 20:06:29瀏覽2587|回應7|推薦58

原文出處:

新冠疫苗,史上最惡疫苗(喜貓)

http://blog.udn.com/19f15e5b/165136341?fbclid=IwAR0LmWH1qfE7ZZtKNOqIpf4vGZGcVOp0cAb4me1mvj7A-k5Nl0e5l_eIRMk.

新冠疫苗,史上最惡疫苗
2021/07/11 16:41
瀏覽537
迴響1
推薦7
引用0

新冠疫苗是智能動態疫苗,史上最惡疫苗。不管是AZ阿斯特捷利康,或是輝瑞BNT,或是莫德納。

打進去以後,將人體細胞轉成病毒工廠生產病毒蛋白,釋放到血液,觸犯警鈴,免疫部隊趕到,卻是打擊被感染的無辜細胞。人體的血液持續在感染,免疫系統持續整肅清理。等於自己人一直在打自己人。
特別是疫苗裏的棘突蛋白,spike protein,不同專家重複提到,這個東西很麻煩,很致命。
所以打完疫苗再去捐血,那個血液血管的構造已經不一樣了,會感染接受輸血人的血液,整個是連環過程。
雖說有明定打完疫苗隔多久不能輸血,但我們不知道這支疫苗多久能從人體代謝掉,或會持續殘留在體內多久。
我在想,即便練功之人,好比張三丰,方世玉,黃飛鴻,葉問再世,他們練武全身有真氣,如果也打疫苗,恐怕也是不敵疫苗的險惡。很像吳三桂開山海關讓清兵長驅直入,根本是動搖(身體的)國本。
所以,新冠疫苗,倉促研發,快速推出,沒有拿到正式核准字號,以緊急授權方式推出,從不良反應可看出它的殺傷力與黑暗度。
如果打了第一劑,拜託,請再多考慮一下,停止打第二劑。沒打的人,請不要被影響。又不是在搶新一季的LV包。
另外,很多人會騎牆,表達自己既不贊成也不反對。不,你要表達立場,這是0與1的選擇,沒有中間地帶。這不是靈性的喃喃自語。更何況你能描繪出疫苗的能量幾何嗎?
我知道大道至簡,知道既不是這個也不是那個,我也很會“花”這類的大道理。但身為人身,你要表達態度,既有態度就不可能有中間地帶。

.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92f496d&aid=165333251

 回應文章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病急投醫
2021/08/04 18:03

引清兵入關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292f496d) 於 2021-08-05 12:52 回覆:

病急投醫

哈哈哈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我等等看看疫苗注射後更多數據及副作用舒緩及緊急救助對策再考慮
2021/07/31 03:41
唉!我已居家隔離二十四年了,易於防範被感染,可以等等,看看,疫苗注射後,更多數據,及副作用舒緩,及緊急救助對策,再考慮...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872887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292f496d) 於 2021-08-01 11:12 回覆:

我們也是用 semi-居家隔離加 minimum contact with people 當作基本的預防。

讚啦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30 10:03
感謝分享!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292f496d) 於 2021-07-30 19:26 回覆:
也謝謝美麗天鵝令人在疫情中舒暢一下身心!讚啦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9 18:06
只要花點時間持續閱讀網路自媒體發布的數據就知道(檯面上的媒體怎麼可能報導!),為什麼疫苗不能打?因為打比不打風險高太多。後遺症不是打完幾天,而是一年半到兩年間才併發。奉勸已經打的人要買保險,這是唯一的補救或說亡羊補牢。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292f496d) 於 2021-07-30 08:57 回覆:
一路追蹤的結果,我也是如此看法--有太多未知數!尤其是「橋接」,根本不能作為藉口,因為藥劑實驗室的基本研發步驟都是從這裡起步,但絕大多數都被淘汰,15~20年後能勝出者有一個就很了不起了!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8 07:18
那位朋友的說法是棘蛋白疫苗比較安全(重點還是要以通過3期實驗為準則), 而不是只通過EUA的mRNA疫苗或腺病毒疫苗. https://wleemc.pixnet.net/blog 這位版主發表了多篇與疫苗相關的文章, 他是國防醫學院的教授. 先前給的連結是他在7/26最新發表的文章. 特此更正.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292f496d) 於 2021-07-30 08:39 回覆:
NovaVax 是目前各種報導推為「最好」的產品,但仍處於 EUA 的急就章等級。正常的人用藥,從研發至上市需 15~20年,即使如此仍免不了後續出現的危害性副作用。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8 03:08
有朋友告訴我, 他認為最安全的疫苗是還未上市的 NovaVax, 還有台灣的高端和聯亞(前提是要通過3期實驗). 我自己缺乏醫學知識, 他給我一篇探討 T cell與肺炎-重症-猝死 的連結, 提供大家參考.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292f496d) 於 2021-07-28 05:44 回覆:
EUA 的藥是不得已的急就章,正常情況下沒有一種合格。有什麼後遺症?完全不得而知,仍以小心為妙。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6 16:13
這一篇也在「草稿」中多日,看到「測試文」出現就再試試看(今天上午還發不出來)。結果按下「發表文章」的六分鐘後出現了。......是要多等一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