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子一起來做安全有趣暑假自然小實驗
2016/08/10 00:09:49瀏覽555|回應3|推薦17

暑假跟小朋友一起看完一篇自然小實驗的文章,蘇打粉和醋的化學作用產生氣體。因為煮菜用的蘇打粉和醋是廚房就有的,家裡沒有漏斗,就用生日戴的小帽子充當,加上小汽球和保特瓶,於是我們完成了這個簡單有趣安全的小實驗。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可以試試這個親子實驗喔。

這是我們做時拍下的影片,可以跟著做,簡單明瞭!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830b58f&aid=69753668

 回應文章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夏天
2016/08/13 17:04

也可做冰沙

材料:冰塊 鹽  飲料 保鮮盒還有夾鏈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svrQPdL4g

漫步在紐約的JAMES(2830b58f) 於 2016-08-17 00:25 回覆:
哈,這個可以試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蘇打粉和醋
2016/08/11 18:36

是很好用的清潔劑喔!

吹好的氣球,在氣球上滴上橘子皮,葡萄柚皮,檸檬皮的汁(任何一種)一小滴即可。氣球就會爆破我!


漫步在紐約的JAMES(2830b58f) 於 2016-08-17 00:25 回覆:
好主意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0 08:21

若表演這套這給我們阿銘看,他一定覺得很神奇。

對他而言那是魔術,不是自然實驗。得意

漫步在紐約的JAMES(2830b58f) 於 2016-08-11 05:13 回覆:
哈哈哈哈,我們看了文章,跟小朋友玩,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