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7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1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蜂蜜啤酒,小倆口喝將起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03 22:01

紅袂一聲矮油,阿叔打心底歡喜起來,紅袂筆下趣味橫生,阿叔自嘆弗如。

阿叔活92歲活假的喔?是吧?
阿叔是赤腳仙、老大是中醫、老三是西醫。阿叔四十歲時候真害怕被閻兄逮去。哪時候上有雙老下有小,哪次兒女各有一片天,雙親往生彼岸離苦得樂,
所以迄今沒有罣礙,無有恐怖,所以人生有來必有回,生是偶然死是必然,我一生沒做過體檢,要來就來反正就是一次是吧?

紅袂(273b36a1) 於 2023/08/09 10:40 回覆:

阿叔`

 

您不用再特別貼在我的留言版上,因為只要您在您版上回覆我便能看到

 

這幾天天氣不穩,且氣溫隨著年度日愈高溫,您若外出用餐或打球都別鰾多補充水份。當然,您也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無論外在或內在。

 

希望阿叔活得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老詼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5 23:32

問候紅袂安好。視吃來囉。三月底偶因要事北上,意樵得知特別包惹四十個崇拜羊肉水餃+羊肉湯+醬料請偶吃,可惜偶胃口太小只吃能吃12個,還有28個足夠請妳好好地大吃一斤惹。尖叫

去年從網路教學試做糖醋里肌。第一次成功粉高興,第二次少惹一個步驟失敗做收,不過沒關係多多嚐試下回一定還能成功;一起加油喔。害羞

紅袂(273b36a1) 於 2023/04/26 09:21 回覆:

老詼訝您好!

 

口圭!28個水餃那夠我吃一頓,頂多塞塞牙縫而已,謝謝您借花獻豬(敝人)的心意

 

意樵是位很值得交的格友,人正義又海派,更重要的是廚藝真是了得,要不是我跟她住的太遠,不然真要天天向她討教烹飪不可,相信能拯救我的廚藝與日進有功。

 

您能在第一次就試作成功,表示您有天份。有天份就天下無難事,想學啥都必能成。再次感謝您讓我視吃的水餃

頁/共 1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