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phu Mrsqf》
2021/06/23 16:34:01瀏覽1970|回應20|推薦89

         

Hqi grtr tgno onf , imyyy fbrlb ino dmem hapi.Aisl ojlk onf ine ygrv mf omwa okr ythu hqi amyo sqnl idvi hapi…grtr tgno.

 

Yymr idvi hana rrwj hapi m pr yrhjr , hqi crsl hsp idvi pd otf egi fbrw mwyl hgr yrhmy onf. rc wk iknf hqi hapi mnp pbug.

 

Grtr tgno yfiku rc amyo grtr tgno , oam jbmc hapi ibpp nnpr vr ymp hana rrwj rsqf ? Yymr amyo hqi hapi pknio anr,crsl mf amyo onf hapi.

 

Vr ymp bcyr yhml crsl nk vr ymp ybou ygrv hapi rmss ybog.hqi rc ibpp hqbu tjka hodhe yhs sqnl owjr qtak mf tjka hai onf .......ebcd ebcd hapi rtlo hup.

 

Mbll onf, crsl ine ygrv sgjwp mf mgln....doo hbu hqi p ihpm hapi yrhv eyt.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73b36a1&aid=16418049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8 01:15

我的中文輸入是跟著老大小時候讀中文學校時學的,谷歌拼音。剩下的輸入法通通是文盲害羞

沒關係,看不懂跟著底下的回應可以想像,盡在不言中。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6-28 09:33 回覆:

我不單是文盲,還重聽。

許多不感興趣的人事物,就會瞬間變成視茫、重聽加失智。

 

矮油,沒啥盡在不言中啦!就只是胡亂扯一通的無聊文而已。這次我自己先面壁思過去,等下次再好好用心寫。

 

 

胡言亂語文如下:

 

我喜歡你

非常之極的喜歡

 

即使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是那麼的…

喜歡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我卻怎麼也無法當面告訴你

只因為我的恐懼

 

喜歡就是喜歡

但真的能夠如此簡單嗎

 

這是我的疑問

卻不是你的

 

 

如此貼近卻又如此遙遠的距離

 

 

我只能看著彼方那個摸不著的你

深深的嘆息

而你

卻永遠聽不到

 

來至我心底的哀泣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5 17:08
小姐,您是寫外星語嗎?
我剛開始以為,我走錯地方了!
微笑天使,讀希伯來文,已經讀到頭暈了
又看到外星語,三條線、、、
我覺得,中文、英文、日文比較簡單!
希伯來文、希臘文,超級難!
您可以來試試第三外語喔!
我的新文章出爐,有美麗的照片,邀請您來欣賞
放鬆心情喔!
我去運動了!祝福您,平安喜樂!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6-28 09:25 回覆:

我只會中文,其餘的語言都不會,所以妳比我厲害。

 

持續過妳自己的日常生活與保持盎然的興趣,讓每一天都活的充實快樂。

祝福妳。


和煦秋陽(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4 22:15

ck ck  su3  j6   xul6

ji3  xk4   d9   cj96

哈哈     給你猜....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6-25 16:24 回覆:

謝謝您也來參一腳

您留言說:呵呵,妳無聊,我樂開懷!

 

您當然樂開懷囉!有了新的圍籬,從此可以賞花蒔草,不受陌生人干擾。若換成我,我也會很開心,因為我也很喜歡拈花惹草。看到綠,看到萬紫千紅,心就覺得舒暢。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解碼
2021/06/24 19:25

那......

等我有空檔再來~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6-25 16:18 回覆:

不是解碼啦!

 

說穿了,這遊戲就只是用另一種輸入方式而已。我想,現在已經很少人用倉頡法輸入,所以才會覺得陌生。

 

妳會做的糕點等廚藝我都不會,只好做點無聊的打發時間囉。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4 16:16
Hqi grtr tgno onf﹒ 我喜歡你
mbll onf﹐crsl ine ygrv sgjwp mf mgln...... 而你卻永遠聽不到......
doo hbu hqi p ihpm hapi yrhv eyt﹒來自我心底的哀泣!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6-25 16:10 回覆:

我就知道對李大哥而言這只是小菜一碟。

 

我想這種輸入法現在已較少人用,所以較不清楚。不過,有時換個方式玩一玩,也算是在疫情中的苦中作樂。

 

Riok, mlomd nn tono hup rc ibpp tono hup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4 12:21
乍看來,以為是幾種外語混搭成特殊文字碼。

Maria 立馬發覺可能是英數鍵盤摩斯亂碼,佩服。

標題 Jphu Mrsqf 已洩露貴文是疫情下趣文。

窩居在家不妨玩解亂碼,或下載密碼產生器自娛。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6-24 13:02 回覆:

Señor buenas tardes

gracias por tu visita , aqui no hay dueno

 

密碼產生器?矮油,沒玩這麼複雜啦!

我只是改用另一種方式來寫文而已。

 

這次是寫情書,所以才要採文字分級制度。呵呵。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4 11:11

u.3 fm4 ru6 xk7!

u.3 tj;4 u4~~~大笑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6-24 12:43 回覆:

旭日大哥,謝謝您也來參一腳,玩一玩。 

您留言說:有趣極了,有創意。

 

只是我這篇文並非如您使用的輸入文字來拆解。

 

總之,我寫的內容有些「不能說」(還是虛構),所以不限年齡但採文字分級。哈哈哈。

 

沒辦法,無聊咩。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感
2021/06/23 21:58

~ 疫情下  悶壞了  無語問蒼天 ~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6-24 12:31 回覆:

我們才第三級疫情警戒,還沒到封城的程度,民眾好像都快受不了,像被關進籠子的「困獸」。

 

其實隨著年紀愈來愈大,我愈喜歡也很享受宅在家裡的感覺,可以不用說酬酢人際,可以在家自由隨興,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會走山。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3 17:42
我猜紅袂是以英數鍵盤打中文注音!這摩斯密碼真難還原! 「嫩芽破柏油地面而出」是線索,還是圖解?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6-24 11:24 回覆:

Maria 真厲害,不愧是老師,都知道某些壞學生調皮搗蛋背後的行為模式。

不過我先聲明,我的動機純粹只是無聊,再沒做其他任何不良的壞事。


您回應中的確有猜對兩個重要關鍵字:密碼、英數鍵盤。

這篇虛構文的主題《Jphu Mrsqf就是密碼這二字,這已經是很明顯的提示。懂得拆解字碼的格友,必能解出這篇虛構文。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3 17:32

天書!

哈哈哈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6-24 11:19 回覆:

陸桑,這不是天書啦。任何一種文字都有它解密的方式。 

這陣子疫情關係,人人自我管理,盡量都關在家裡,多少都有些情緒上的壓力。我只是無聊,找一個小小樂子,將文字用另一種方式書寫。自從少了雪霏兒在UDN後,生活便少了許多樂趣。 

所以我只是拿一個小小的胡言亂語來測試,無聊尋樂而已。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