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phu Mrsqf》
2021/06/23 16:34:01瀏覽1971|回應20|推薦89

         

Hqi grtr tgno onf , imyyy fbrlb ino dmem hapi.Aisl ojlk onf ine ygrv mf omwa okr ythu hqi amyo sqnl idvi hapi…grtr tgno.

 

Yymr idvi hana rrwj hapi m pr yrhjr , hqi crsl hsp idvi pd otf egi fbrw mwyl hgr yrhmy onf. rc wk iknf hqi hapi mnp pbug.

 

Grtr tgno yfiku rc amyo grtr tgno , oam jbmc hapi ibpp nnpr vr ymp hana rrwj rsqf ? Yymr amyo hqi hapi pknio anr,crsl mf amyo onf hapi.

 

Vr ymp bcyr yhml crsl nk vr ymp ybou ygrv hapi rmss ybog.hqi rc ibpp hqbu tjka hodhe yhs sqnl owjr qtak mf tjka hai onf .......ebcd ebcd hapi rtlo hup.

 

Mbll onf, crsl ine ygrv sgjwp mf mgln....doo hbu hqi p ihpm hapi yrhv eyt.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73b36a1&aid=16418049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8 09:40

注視生命勇者突破重圍,

沉思柔和旋律呢喃低語。

生命的奧秘,生命的神奇,石破天驚!

生命的強韌,生命的頑強,生生不息!

紅袂(273b36a1) 於 2022-03-28 10:04 回覆:

是不是?

一草一木都向人類展現生命的無懼,展現生命頑強的韌性。

人類自稱為高等動物,若能學一點一草一木堅韌無畏的精神,不需洪荒之力,也能創造出生命的奇蹟。

 

願阿丙兄歷經石破天驚後,一切否極泰來,如石出芽綠,生生不息!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8 23:09
看了您的胡言亂語,我想正經10000個800都寫不出來。

透過詩的體裁來描寫內心情感,是最最動人的...

那個幸福的人,到底聽到了沒))))))))幫妳喊))))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8-09 10:51 回覆:

真的嗎?您真的願意幫我助喊傳遞?

那,能不能成就要靠您囉!先感謝先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一直是我心中暗戀的對象,如果您願意幫我搭上這座認識彼此的橋,我便能將這首詩當面獻給他。

 

這是我有生之年最大的夢想了。再三感謝。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9 19:33

看不懂   往 回覆樓 找   定能挖到寶崇拜       10 樓   18樓   心滿意足的  欣喜若狂的    簡單喜歡你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7-20 10:34 回覆:

簡單的喜歡,彷彿唯有年少十五二十時方能有的純淨心思。

 

歲月經層層染染後,經歷見識豐厚了,才發現簡單與單純早已一去不復返。

 

 

年歲增長後的簡單,已不再是最初的簡單。而喜歡,也是層層染染後不再一樣的喜歡。

 

年少的喜歡是一帖清風般的粘著劑,一種渴望與盼,而年老後的喜歡,則是雙手懂得放,隨緣的坦蕩。像....吹起了自然風般的自然。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9 01:50

多麽美麗的文字與感人的心思,我來和一段,胡説一通,把美麗搞沒了,成了人間烟火大笑

********

我有個藏在心底很久的秘密。

緊緊守住這個秘密,衹因害怕。

害怕一旦不再是秘密,我將失去。

失去我喜歡你,也失去我喜歡的你。

一點點地靠近,卻又一步步地遠離。

萬般思亂裏,我衹想喜歡你。

終於我明白,你喜歡我,如同我喜歡你般地簡單。

讓我大聲說,我喜歡你!

握緊你的手,看進你的眼。

微笑裏,千千萬萬的我喜歡你。

那末簡單的喜歡。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7-19 10:49 回覆:

愛馬真是個寫情書高手。

 

從《秘密》中讀出一種情竇初開的羞怯與純粹的單純,讓喜歡成了最簡單卻最動人的字句。從裡中讀出一絲絲清純的心思,微細溫度中有著一縷微微美麗的清風。

 

我猜,當年愛馬的另一半一定是被妳內外兼具的美與文字與樂曲的造詣而折服而愛戀不已。

 

還是要謝謝妳分享這一首《秘密的喜歡》。有機會,妳要讓妳的另一半知道妳的心意。呵呵。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6 20:44

這一幀照片勝過千言萬語

可惜後面的難倒我了,去哪裡找翻譯呀?!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7-19 10:01 回覆:

 

 

孤鴻姐您別擔憂啊!

我在回應愛馬中已經PO出內容文。這等小事,您別太認真,呵呵。

 

倒是,我總期待您家的好花、好食、好居家、好果子…一切一切的美好與視覺之美。這陣子倒是少有機會欣賞到您的作品,若真能一賭畫作真蹟,那就十全十美,叩謝再三了!


亞魯司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看懂
2021/07/13 09:26
早安

來找看看
有無軟體
自動轉換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7-13 14:39 回覆:

午安

 

呵呵,請不用費心,無聊玩一玩而已。

您還是將寶貴的時間用在您寶貴的事物上才划算。


Lans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2 05:41

不會倉頡,只好認真尋求樓下大大們解讀。

原文很美喲!!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7-12 10:34 回覆:

夏天炎熱,人類因病毒被囚禁起來,哪也不能去。往另一方面想人類還給大自然一個休養生息的機會,何嘗不也是人類自食其果的結果。

 

天氣熱,又被關久了,精神難免出現一點小小的打結現象,所以見怪不怪,無趣當有趣。

很羨慕您也能在日子苦悶中找到忘了我是誰的抒發情懷。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9 14:31

紅袂平安

好好聽的歌曲 

UDN中紅袂最可愛(不管眾怒了啦)

我偷偷喜歡紅袂好久了

天氣太熱我就豁出去告白了得意

您啊, 學學我啊

殺出去了(我在後面搖旗吶喊了)

話說被您這種上等佳人所愛

吼吼吼...三生有幸

白日夢...都是奢侈(我流口水了)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7-12 10:22 回覆:

我也愛極了這位美國創作女歌手Andra Day為電影新版《賓虛/Ben-Hur》獻唱原聲主題曲"The Only Way Out"。Andra Day的嗓音有一種魔力,其精湛的轉音及爆發力更令我著迷。

 

呵呵呵,我是真真崇拜妳的航拍技術,以及對美的功力。與其說妳偷偷喜歡,不如說我偷偷暗戀…哈哈哈。

 

這,咱倆的秘密都攤在陽光下了,這下不用豁出去,鐵定連UDN都法子混而被直接列入黑名單了

 

 

P.S:天氣炎熱,不動汗就直流,若再加上留口水恐怕會極度嚴重缺水。所以請記得多補充水份、勤更換口罩次數。

 


cundif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調皮
2021/07/05 15:17

很調皮  但很有趣 。 也是 另類文思。

不受限。 好喔。


傾聽土地的聲音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7-06 08:57 回覆:

還好,您不是說「亂七八糟、胡字亂文」(呵呵…但胡言亂語是我格子裡的本色)。

「另類文思」這句話若運用在老師對學生上,便是最大的鼓勵與支持。謝謝您。

 

沒辦法,年紀雖大,但總想偶爾亂些啥的來調劑、調劑。

這陣子被疫苗之亂搞的有些鬱悶,想等想看的就是「人在做,天在看」。


四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8 13:30
我學生時期都這樣打談戀愛耶 親你一下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6-29 10:08 回覆:

哦!那是四妹,不是我喔!(趕緊撇清)。

 

不過妳說的還是有點危險,因為當大家都會時,就不再是密碼,所有情書或不能說的秘密也就全曝光。

 

古時中國的藏頭詩,現代的摩斯密碼,還有各國間對諜諜的傳遞識別法總得收與受都看得懂才行,不然像原始埃蘭文字(最古老文字,屬同一時期的蘇美爾文字),尚未破譯,也是枉然。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樣的情書有成功過嗎?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