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意年年》
2021/02/05 16:25:09瀏覽2367|回應13|推薦121

     

 

 

一年將盡梅花新,舊衣未褪新衣迎。曉寒料峭軟裘輕,一朝春態碧柳迎。

都言良善是瑰寶,莫諍名利松壽老。一更有夢仙樂飄,五更微見財神到。

 

東邊爆竹喜雲霄,西邊結綵福雀淘。南邊桃符貼窗豔,北邊辛夷花滿圓。

守歲圍爐一樽香,笑語千家幸福滿。一夜剪燭春宵安,待得元日踏春朗。

 

南市北街歡慶鬧,相迎拱手賀年好。乾坤歲月健康有,燈花盡照無憂道。

向天祈拜國安泰,向地伏拜萬物饒。不求年年富貴照,只願人間日日好。

 

 

 

謹以拙文向諸位賀新喜。

 

 

   恭祝大家:新春愉快、牛年行大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73b36a1&aid=1560819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6 13:11

紅袂的賀年,

特別有誠意!!!大笑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2-08 09:31 回覆:

如果您能感受到我拜年祝賀的誠意

大爺是否願意打賞獎勵?來年我的表現一定會更勝於今年。

 

我只收美金,若一時不方便,台幣也行,但低賞以5仟起跳,以免有損大爺您的面子

 

恭祝大爺2021年財源廣進、福壽綿延、身強體壯、妻妾成群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5 21:51
哇!您寫起詩了!👍👍
過年的賀歲詩
先祝福您,新年快樂!福杯滿溢!
原本放寒假了!老師說開學後要開刀,先2/6補課一天
2/16,開學要考試
放假,也要看書,讀經禱告喔!☺️
讀碩士,沒有那麼容易啊!
繼續努力學習!

微笑天使,祝福您,天天開心!😁
願上帝賜福您!♥️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2-08 09:24 回覆:

我是懶惰,能用幾個字就寫下祝福就懶得長篇大論,花時間一番。

 

微笑天使一直太認真於每一天,有時也要讓自己稍稍放鬆一下。妳將來的日子還長著,做每天應做的,別一天要拼命做兩天的份。

 

年將至,好好與家人過個團聚輕鬆的年。祝福妳有無限的能力與福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