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天堂》
2017/04/07 16:25:59瀏覽332|回應0|推薦12

 

                                    

灰色的天空承受不住整片烏雲,終於在幾個閃電劃過天際後傾盆大雨。如此豪邁的雨,閃電追隨似地起舞,以電光火石的舞姿展現天際,潤澤大地萬物,讓草如綠茵,讓塵埃去蕪存菁。

 

昨晚又夢見你,在雨的夜裡。半夜醒來,是分離式冷氣流動著冷靜的聲音,而我卻不平靜地任由夢境纏繞心靈;寧願如此將虛幻視為真實,好回溫夢裡屬於你的溫度,你的氣息。哦!這折磨人的夢境,讓我如此迷戀,如走入天堂遇見你的歡顏。

 

歲月流逝在指縫間,往事如微風早消散,但這曾經熟悉,深濃的與你相遇的過往,卻像扎進心中發達的根系,在清寂的歲月裡仍儲藏思念的養份,透過呼吸輸送記億情感,是這般寂寥,卻美好不褪色的從前。

 

如果歲月能還原,如此結局仍是一樣,我不會要你的海誓山盟,也不求歲月恆久,只要許我一個與你哭笑、相知相愛的緣份,不要與我擦身而過,不要與我永別讓我痛。

 

沒有愛情的地方就沒有天堂,而你選擇去了天堂,留下我一個人獨自流浪。後來,我學會仰望天空的習慣,總認為你會在天堂處低頭與我相望。如今你的眼化成雨與我相伴,你的情譜成雷電之音在我心中鏗鏘。

 

願有一天,我能在天堂遇見你,從此我們就不用彼此仰頭低頭相望,而我會告訴你,你曾經讓我擁有天堂。

 

 

 

繪圖作者SuS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73b36a1&aid=10003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