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
鋼筋規格標準化煉製綠能鋼鐵,建順煉鋼服務優化、重視環境保護
在地生活桃竹苗 2019/10/31 16:19:08

鋼筋規格標準化煉製綠能鋼鐵,建順煉鋼服務優化、重視環境保護

鋼筋規格符合國家標準規範,建順煉鋼精細把關製程

建順煉鋼各式鋼筋規格產品皆採用美國綠建築協會認可的電爐煉鋼製程,自動化的一貫設備,協助員工於安全環境下生產綠能鋼鐵,生產各階段及成品嚴格把關,以確保產品符合國家級標準之鋼筋規格及品質。

鋼筋規格符合CNS560標準,提供客製尺寸服務

建順煉鋼製造方式採熱軋,鋼種分為中拉鋼筋、高拉力鋼筋及可焊鋼筋,機動性調整生產排程以達到庫存最優化。我們提供各類鋼筋規格產品,尺寸可依客戶需求進行裁剪,數量亦可以「支數」或「噸數」進行訂購。

型式

製造方法

竹節鋼筋稱號



SD280



熱軋

D10

D13

D16


SD280W


熱軋

D10

D13





SD420W





熱軋

D10

D13

D16

D19

D22

D25

D32

建順煉鋼以永續為企業精神,以環保為經營目標

資源開發終有枯竭之時,廢棄資源卻難以處置,鋼鐵業發展與環境保護缺一不可,但卻難以達到共生。我們了解到廢棄物的循環再生才能落實真正的「永續」,數十年來堅持以都市回收的廢棄鋼鐵為原料,重鎔再造成品質同樣優秀的標準鋼筋規格成品。

透過電爐煉鋼製程,有效降低了86%傳統煉鋼中所產生的空氣污染、76%的水污染物與97%的礦廢物產生。

建順煉鋼秉持著堅毅、革新、再生的核心精神落實各項措施,也做為以永續企業為目標的決心,環境保護我們必定竭盡心力。

重視顧客關係管理,客戶回饋是我們持續精進的來源

建順煉鋼重視每一次與顧客的合作,希望能保持良好關係並給予最佳的服務體驗,將既有客戶建檔管理保持緊密聯繫,以期長期合作,並定期執行問卷調查,對顧客回饋與建議虛心指教、積極改進。

在顧客管理上我們運用PDCA管理概念至客戶服務上,以年度為循環,年初規劃當年服務目標(Plan),並確實執行(Do),亦於期間定期實行檢核作業(Check),待提出改善方案後,立即啟動改善行動(Act),期許服務品質更上層樓。

(延伸閱讀 : 建順煉鋼企業徵才-電氣工程師,老字號品牌持續精進展望未來 )

官網文章:環保問題已是當務之急,改變從現在做起,和建順煉鋼一同盡心力

最新創作
鋼筋規格標準化煉製綠能鋼鐵,建順煉鋼服務優化、重視環境保護
2019/10/31 16:19:08 |瀏覽 36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建順煉鋼人員招聘-儀電維護技術員,齊力打造幸福企業
2019/08/23 11:43:03 |瀏覽 30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建順煉鋼積極拓展海外市場 投資泰國
2019/03/22 11:29:53 |瀏覽 4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建順107年社區參與大事記
2019/01/11 18:31:16 |瀏覽 8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建順以永續概念改善鋼鐵工業 透過5R環保理念與環境共存
2018/12/20 14:18:36 |瀏覽 3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