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論人生 (十九)
2013/09/17 06:49:47瀏覽6528|回應29|推薦377

 

 

 

寶島狼煙密佈,中秋談戰火,蔚為大觀,深沉的台灣天

 

更諷刺的是藍綠皆瘋,貓熊狼群藉故殘暴出擊,駕輕就熟地將愚民推入鬼門關,壯哉瘋群

 

請問馬總統隻手怎回天?無妨天助善人,不要惹出憂鬱症,展現領導人魄力

 

滲透基層所需,是時候與惡魔們演一場鑼鼓喧天的驚世大戲

 

目今形勢,橫眉冷對千夫指,管他

 

今夜月不圓,來年耀中天,馬總統加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33456&aid=855267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五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1 18:50

他們曾對你們說過,末世必有好譏誚的人隨從自己不敬虔的私慾而行。

猶大書1:18

※譏誚(同譙)=說話輕浮不禮貌。隨從=依照。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4-05-13 15:45 回覆:

休道猶大書1:18說,現在開始只要馬總統強勢、霸道、專精治國

 且看這則

快評:馬英九一定要拋棄“好人政府”的理念

 

 中評社快評/中國時報發表社論說:最近一段時日,想必馬英九的日子非常難捱!聲望躺在谷底就不必提了,街頭運動不斷,剛送走了反服貿,又來了反核四,“立院”近一個月形同空轉,官署不斷被包圍,釀成的結果是重大法案被凍結,核四廠被封存,連更動人事都被形容是威權復辟,期間更遭逢母親病危及逝世的打擊,即將渡過人生最難過的一次母親節,身為“元首”,陷入這種內外衝擊的煎熬,情緒的低落與痛苦可想而知。在此我們除了向馬表達慰問之外,也期盼馬要挺下去。 

  我們認為,馬英九要挺下去!這是溫暖的話語,也是鼓勵的詞句。在一面倒地批馬情勢下,算得上是十分有情有義的囑咐。

  馬英九的壓力是空前的,非常人可以忍受,但又是無可逃避的,必須鼓起勇氣面對的。問題就在前面,繞不過去,躲不開,祇能拿起工具剷除之。

  馬英九要如何解決問題,如何重新振作,這非易事,內因與外因混雜,不僅當事者迷,就是旁觀者也糊塗,這是一般人難於指點迷津的。

  我們要提議的是,馬英九一定要拋棄“好人政府”的理念。做老好人、不敢得罪人,腳跟軟,堅持不住底線,沒有原則,這就會損害台灣長遠的利益,傷害大多數人的利益,這樣的好人,最終將成為不受民意支持的人。“好人政府”是蔡元培、胡適、梁漱溟、王寵惠等人聯名在1922年提出的一種改良主義政治主張。事實上,這是做不到的,執行這個理念的政府,都一定是短命的。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12:54

台灣人很寬厚,

馬總統雖然民調低,

媒體名嘴群起攻擊,

但他穩做完四年總統,

不會像泰國等國家會被趕下台,

這也是台灣可愛之處。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4-02-16 16:07 回覆:
祝禱八年任內政通人和、國運昌隆笑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4/02/14 17:53

今天日好日子 來祝福 朋友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4-02-16 16:02 回覆:
祝願吉祥如意愛你喲!愛你喲!親你一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4 17:28
元宵節   吉祥如意    幸福愉快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4-02-16 16:00 回覆:

元宵節快樂足感心耶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5 08:56

馬總統加油喔ˆ◡ˆ•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4-01-30 19:24 回覆:
馬英九除夕重申拚經濟 掃描二維碼訪問中評社微信


  中評社台北1月30日電/馬英九今天發表除夕談話重申拚經濟,他說,拚經濟不是只為了企業家,更要為全體人民,尤其是弱勢族群。

  中央社報道,馬英九表示,台灣的民眾做事很認真、能吃苦、有創意,這就是台灣精神,“如果把馬年當成振興台灣經濟的衝刺年,我們一定有更好的一年!”

  他說,身為“總統”,他的夢想也和各位鄉親差不多,無非是希望台灣社會更進步、更公平、更和諧;希望幸福與溫情,能走進每一個家庭。

  在元旦祝詞中宣示將全力拚經濟的馬英九說,台灣的經濟正面臨嚴峻的挑戰,一方面產業的轉型不夠快一方面參與區域經濟整合的時機不夠早。台灣好不容易花了12年的功夫在2002年加入了世界貿易組織,但10年來這個組織最重要的多邊貿易談判卻幾乎停擺,各國只好回到雙邊或區域經濟整合來推動貿易自由化。

  他說,台灣是小而必須對外開放的經濟體,經濟成長中很大一部分是由貿易所帶動;另一方面卻因為政治因素,無法迅速跟上區域經濟整合的腳步,以致遭遇到空前的邊緣化危機。

  馬英九說,5年多來,政府不斷採取補救措施:在對外貿易上努力掃除障礙,先後和大陸、日本、紐西蘭、新加坡等貿易夥伴簽訂貿易或投資協定,同時努力尋求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和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議(RCEP),以爭取公平貿易的機會;在對內經濟政治上則努力改變心態,鬆綁法規、開放市場、調整產業結構,創新經營模式。

  他表示,這就是政府設立“自由經濟示範區”的目的,都是避免邊緣化、振興台灣經濟的關鍵措施。

  “拚經濟,不是只為了企業家,更要為全體人民,尤其是弱勢族群”。馬英九說,在世界不景氣的年代,台灣社會還能保持安定與競爭力,還是由於前輩們早先打下的穩固基礎,有相對健全的社會保險、社會福利與社會救助制度。

  但馬英九說,在人口急速老化,生育率大幅降低的今天,挑戰更為複雜,現在除了感恩,更必須要做的,就是找對方向,選對策略,同心協力,一起往前衝。

夢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致候
2013/12/29 12:39
有人說馬英九禍國殃民,真是太過份了,我認為他能做到目前這種境況,己經難能可貴了,應該給他拍手鼓勵才是!!!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3-12-29 15:31 回覆:

此乃愚見狗熊,管他!

馬總統應效香港的梁特首,“不理民怨、迎難而上”才可回天。

祝新年納吉愛你喲!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章!
2013/11/24 06:33

就是這樣

一個好總統就這樣被鬥臭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3-11-27 15:27 回覆:

馬英九頭頭碰着黑,政治上反對聲音多,黨務上也有黨內鬥爭,波折連連,民望直掉到谷底。中國式政治,新主上場時例必有吉祥之徵,但執政者倒楣起來,民間亦自有怪力亂神之說。

馬英九做總統之前,一路政途順遂,深得民心,緣何登上大位之後,政策上事事與民間期望背道,莫非總統府內有甚麼骯髒物事,障人心思,殃及決策。此類流傳,說起來也必然有人附會,比如甚麼部長、立法委員等,也應聲說每到府內總覺陰氣逼人,渾身必起雞皮疙瘩;又或述說府內電梯怪事連連。

翻查歷史,台北的總統府,日治時代是皇軍的總督府,據聞興建時,已在風水上布了壓制台灣之局。二戰投降前夕,曾遭美軍猛炸,死傷慘重,更有不少日兵在此切腹,傳說府內一牆壁滿布怨咒,後來未有拆牆只以油漆覆蓋。口述歷史未必人人會信,光說馬英九聽者可能不信,便再說陳水扁,帶着多少台灣人的理想上台,但府內辦公八年,理想性猛然消失,陰暗面大發,操守跟政策同樣敗壞,下台後馬上身陷囹圄。之前的李登輝也好不了多少,卸任後一樣涉貪瀆被起訴。兩蔣都在任內猝死。

一套鬼神之說,也就是一套政治脈絡,鬼神有迹可尋,民望低落一樣有道理可講。要說台灣被壓制了嗎?從殖民地到兩蔣時代怕且是,如今成了民主政治,朝野兩黨相爭,又民權開放,民粹抬頭,受壓制的成了執政者;與其說入了總統府便鬼迷心竅,不如說執政者都要面對民粹壓力。民望欠佳,執政者如果信了鬼神之說,往後施政還真怕不問蒼生問鬼神。


龍蓮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5 11:44

午安~天氣多變,要多注意喔!

龍蓮來訪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3-11-12 13:34 回覆:

歡迎光臨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太對了
2013/10/27 00:46

媒體政客根本蛇鼠一窩~

馬英九沒油水給他們撈~群起而攻之

就這麼簡單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3-10-27 17:20 回覆:

一言以蔽之,就是如此不屑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3 08:34
他搞權力鬥爭會,有益民生的怕沒心思.選前說"苦民所苦",選後"給民痛苦",他在幹什麼?我是選前被騙了票,現在很後悔,不信他的花言巧語了.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3-10-13 16:03 回覆:
日後自見真章,其正大大請拭目以待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