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靠害」台灣女孩
2011/12/26 13:18:13瀏覽3631|回應30|推薦299

                                                        

柳三禪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電視政見發表會說,經這次總統選舉,未來台灣的每個小女孩在寫作文時,都能充滿自信地寫下「我的志願就是要當台灣的總統」。

三禪一聽,大吃一驚:哇塞!這不是「靠害」嗎?讓台灣每個小朋友志願都要當台灣總統,那不是要剝奪台灣每個小朋友的童真嗎?小朋友,就讓他們去玩好了,去愛爸爸媽媽好了,何必要讓他們從小就捲入爾虞我詐的政治漩渦中去呢?

其實,小英子競選想到「三隻小豬」,就非常殘酷、非常不人道了。小小年紀的孩子們,用存錢罐儲下一點點零花錢,想在過年過節的時候打碎錢罐,高高興興買一些心愛的小禮物,這是我們每個大人都有過的童真,有過的美好回憶。可是,蔡英文為了勝選,連小朋友這一點點殘留的、未被政治醜惡污染的空間都要侵佔,不是太無所不用其極了嗎?

                                             

放過小朋友吧!如果台灣每個小朋友都不用想總統的事情,而台灣每個大人也不必有興趣去選總統,恐怕那時台灣才是一個極樂天堂。如今,台灣分裂為誓不兩立的社會,各方進行殊死的戰鬥,勝利的一方可以掌握政權,主宰台灣的資源分配和各種利益;失敗的一方如喪家之犬,惶惶不可終日。這種世道,用宋楚瑜的話來說:你們鬥得還不累嗎?

蔡英文說,明年大選,台灣有了第一名女性總統候選人,但她很確定她不會是最後一個,相信還會有很多女性會站在這裏為社會奉獻力量。小英子說的比唱的還好聽,但說到打婦女牌,馬英九還有他的臉,也還有周美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33456&aid=596733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都不憂愁!
2012/01/09 12:20

票投馬英九!

天都不憂愁!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2-01-09 15:38 回覆:

集天時地利人和優勢 馬英九定當選連任

作者:江昌標 福建建甌 教師

  馬英九上任以來在反對台獨,堅持“九二共識”的基礎上,秉持“正視現實、建立互信、擱置爭議、共創雙贏”的方針,按照先易後難、先經後政、把握節奏、循序漸進的思路,努力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使兩岸和平發展的浪潮汹湧澎湃,台灣經濟快速發展。在這樣的背景下,馬英九迎來的新一屆台灣地區領導人的選舉,占有天時、 地利、人和的優勢,一定能夠順利當選。

  天時方面,馬英九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實行“不獨、不統、不武”戰略,保持台海現狀穩定符合美國目前的戰略利益。
 
  一是因為當前中東地區雖然推翻了強人統治,但是政治民主化浪潮後,也出現了政治伊斯蘭化的浪潮,這些伊斯蘭國家在民主化過程中出現的反民主的政治伊斯蘭力量,對中東伊斯蘭國家民主化前景充滿不確定性,還有利比亞戰後重建問題,阿富汗塔利班發展壯大問題,伊拉克國內仍然不穩定問題,都需要美國及其西方盟友的大力支持,需要中國、俄羅斯等國的大力幫助,不希望台海地區出現新動蕩,影響美國在上述地區的戰略利益。

  二是伊朗、叙利亞問題急速上升到要與美國及其西方盟國攤派的地步。美國及其西方盟國幾乎無路可走,如果近期要解決伊朗、叙利亞問題,不僅要中俄等國家的支持,更需要全世界各國的鼎力幫助,需要國際社會的高度配合,才能取得戰略勝利。如果台海地區以及其他世界熱點地區出現動蕩,都會影響美國的大中東戰略利益。美國目前極不希望蔡英文及其台獨勢力上台攪局,馬英九維持台海現狀穩定,符合美國目前最大的戰略利益。
 
  三是東北亞局勢因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突然去世而添加了不穩定的因素,美國需要一段時間的觀察和戰略調整,以確保東北亞局勢的穩定。因此,馬英九的兩岸和解政策和“親美、友日、和陸”路線是符合整個區域與國際的利益,符合美國當前的戰略利益。美國在此前罕見地走到前台公開傳達支持馬英九連任的訊息──美國把台灣列入免簽的計劃,就是很好的例證。

  在地利方面,馬英九努力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使兩岸同享和平發展紅利。

  一是馬英九上任以來,撥亂反正,取得顯著的成績。他上任即叫停台獨去中國化運動,極力消除陳水扁台獨運動的不良影響。對內和解共生,不激化了島內的族群矛盾,不激化藍綠矛盾,對外堅持兩岸和平發展,恢復兩會運作,開放大陸居民赴台灣旅遊,簽署了16項協議,實現了兩岸的大三通,加強了兩岸人員的往來和經濟的發展,促進了兩岸和平發展。

  二是馬英九的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循序漸進地發展兩岸經濟關係,成功地使台灣經濟繁榮發展。目前,台灣經濟發展離不開大陸,大陸的經濟發展為台灣獲得了巨大的商機。

  據台灣林建甫教授、資深財經文字工作者楊泰興在《中國評論》月刊十二月號發表專文《台灣經濟陰霾中猶見曙光》一文所刊發的數據顯示,馬英九上任初期,國際經濟發生金融海嘯,台灣“ 2008年第四季經濟成長率衰退到史上最差的-8.36%, 2009年經濟成長率持續為-1.87%。但是馬英九堅持“九二共識”,放開台商到大陸的投資創業,與大陸簽署一系列經濟協議,促進兩岸經濟的往來,使台灣經濟獲得了生機。目前,台灣經濟從2010年以來便迅速飆升,全年經濟成長率10.88%,創下1987年以來新高(也受惠於基期因素),馬英九當局交出了亮眼的成績,而2011年第1季仍然延續此一成長動能,經濟成長率達6.16%,其中淨輸出對經濟成長之貢獻達到3.67個百分點,占整體經濟成長率的六成,同時期民間消費及投資也持續擴張。因此,台灣經濟發展需要大陸,大陸的發展為台灣經濟發展創造了無限的商機。馬英九成功的兩岸政策是馬英九連任的最大地利。

  三是馬英九的“九二共識”獲得台灣人的肯定。蔡英文否定“九二共識”,推行台獨的“台灣共識”將會台灣政治經濟陷入危險是境地,台灣人越來越看清了她台獨的真面目,越來越不信任她。最近,台灣最著名企業家郭台銘、張榮發罕見表態挺馬。台灣工商界一大群企業家立即跟進,繼郭台銘、張榮發之後,又有一連串企業家挺馬,如台達電鄭崇華、裕隆集團嚴凱泰、台塑集團王文淵、潤泰集團尹啟銘、東元集團黃茂雄、麗新麗華集團焦佑衡、味全集團魏應充、遠東集團徐旭東等台灣前十大企業負責人,紛紛在最後關頭出面挺馬,使台灣企業界挺馬聲勢達到最高潮。據統計台灣一千多家大企業,已有六百五十多家企業主公開挺馬,只有幾十家台企業主挺蔡英文,他們的影響非同一般,在台灣過去的選舉歷史中非常罕見。這說明馬英九堅持“九二共識”,對台灣發展有利,對台海穩定有利,對兩岸持續發展有利,已經受到絕大多數台灣企業界重要人士的支持和理解。

  人和方面,馬英九溫文爾雅,理性中道,遵守法律,勤政愛民,廉潔自律,為台灣政治樹立了榜樣。

  一是馬英九領導國民黨勵志圖新,在反對台獨,堅持“一個中國”的戰略指導下,在黨內實行民主改革,撥亂反正“2•28”事件,並對死難的3萬多台灣同胞深情哀悼,最大限度消除了國民黨與台灣同胞的政治隔閡,贏得了絕大多數台灣同胞的認同和諒解,也獲得了他們的信任。從多次民調顯示可以看出,馬英九的民調高於蔡英文6-8個以上的百分點,馬英九已經成為台灣人信任的領導人。

  二是民眾對“台獨是沒有出路”的認同已趨同,反對台獨,堅持一中的願望越來越多。上述台灣著名企業家們的表態就是最有利的證明。
 
  台灣人求安定,求發展,求族群和解,藍綠共生,求兩岸和平發展的強烈願望深入人心;台灣人求清廉,反貪腐,反黑金政治的呼聲越來越高。曾得到宋楚瑜力挺的花蓮縣長傅昆萁目前正在為大局著想“棄宋挺馬”,為馬英九當選造勢,拉票,以確保馬英九當選。

  三是馬英九清廉、理性、中道、勤政愛民的形象被台灣人普遍尊敬。任憑民進黨蔡英文及其台獨勢力抹黑也無法改變他一身潔白操守和品行。他個人的修養高,魅力無限,贏得了台灣人民的信任。

  總之,馬英九這次又占據天時、地利、人和的優勢,一定會順利當選台灣地區領導人。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來訪
2012/01/08 21:42
尊重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2-01-09 15:34 回覆:

樂太平,孺子可教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恥者天下無敵
2012/01/05 18:46

還沒選上就自稱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

要台南的鄉親稱她蔡總統!!真是夠無恥了.

她若真選上總統.臺灣又會走回民不聊生的李扁專制時期.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2-01-05 23:46 回覆:

如不自稱女總統,怎能粉墨登場走上政治舞台,演一齣“磨刀霍霍向豬羊”的好戲。

呵呵!波瀾壯闊,台民等宰!

祝新年好


俗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這些政客到最後都會語無倫次,ㄚ扁也是如是說!
2012/01/05 01:19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2-01-05 13:13 回覆:

該說是可恨

新年伊始,送上一則好消息      馬英九取消強制兵役

柳三禪

馬英九和蔡英文的選戰,台灣人現在用兩個詞形容,一個是「纏鬥」,另一個是「膠着」。兩個詞都表明雙英的選情拉不開距離,只不過使用軍事術語「纏鬥」則更為傳神。不過,三禪相信,小馬哥在最後衝刺階段打了一張軍事好牌,那就是取消強制性的兵役,此舉相信會使馬英九多得逾百萬票。

台灣媒體說,新年伊始,一九九四年一月一日以後出生的台灣男生收到一份大禮:免除現行的一年期兵役。二一三年起將正式轉入募兵制,適齡青年只接受四個月軍訓;也就是說,台灣適齡男生將不必再強制性服役,台灣「全男皆兵」 的歷史將畫上句號。

依新規定,軍事訓練還以一般兵和大專兵區分。一般兵只要年滿十八歲,就可辦理徵集,盡速接受軍事訓練;年滿十八歲擁有大學生身份的大專兵,則可選擇在大一、大二暑假或畢業後接受軍事訓練。此外,大專兵可以用軍訓課程折抵最多三十天訓練。因此,大專兵接受軍事訓練連一百天都不到,成為名副其實的「百日兵」。所有人員完成訓練後,將編入台軍後備兵力。

由於台灣男生就讀大專的比例幾達百分之一百,幾乎所有的台灣男生,只在假期接受軍訓就可以了。以往服兵役是台灣男青年的一項苦差事,尤其在兩岸趨向緩和,台海無戰事形勢下,許多男青年都認為強制服兵役一年,是浪費青春。所以,馬英九這項善舉,自然獲得無數台灣青年和台灣的家庭歡迎。本來計劃是一九九五年以後出生的男性才免兵役,想不到九四年的也受益,其助選效應自在不言中。


五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杜正勝的「三隻小豬」
2012/01/03 11:19

一句不是成語的話語

被菜英文拿來付諸行動

牁害台灣兒童幼小心靈

只是讓台灣長期以後

分處在訛諛我詐

逞兇鬥狠之下的社會狀態


暫停回憶,如此空洞!執著的來,卻又無息而去!
世間紅塵本是夢,無奈編織,汲汲營營,還是一場空。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2-01-03 14:46 回覆:

同感,野豬大嬸意欲當遺禍高手

祝早日康復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願相信蔡英文的那張嘴
2012/01/02 18:16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願相信蔡英文的那張嘴。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2-01-02 19:21 回覆:

她的三刀臉陰暗面,比鬼更恐怖可怕!

新年好


60年前後,天上人間,中華民國魂回來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民國與世界共識 正與清 馬總統與夫人
2012/01/02 16:19
中華民國與世界共識
  正與清
  馬總統與夫人





用力敲 笫三代邪金幫




I Color 色 計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2-01-02 17:21 回覆:

蔡碧航(大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
2011/12/30 23:44
新年快樂!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1-12-31 15:18 回覆:

晨曦閉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攬小三通功勞 曹爾忠:氣死我金馬人
2011/12/29 21:38


曹爾忠聽蔡英文攬功小三通十分氣憤,直指蔡才是阻礙小三通的人。(中評社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2月29日電(記者 黃惠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天走訪金門,大讚小三通效益,還直攬自己當年推動有成的功勞。馬祖籍國民黨“立委”曹爾忠今天上午十分氣憤地說:“氣死我金馬人!”

  他指出,當年小三通首航,他們與對岸簽署“兩馬協議”,蔡還揚言要法辦!甚至於當年鎮瀾宮要湄州直航,也是在蔡的反對下封殺,蔡是打壓、阻礙小三通的人,現在竟然還攬功,實在是笑話一則。

  曹爾忠指出,以小三通的立法來說,雖然通過是2000年3月22日,當時國民黨在“總統”大選已經落敗,但還是國民黨執政啊,通過後,他們去辦首航簽“兩馬協議”,蔡還說這協議不具法律效果,甚至揚言要法辦,若不是他們衝撞,民進黨會做嗎?而且扁執政8年內,小三通牛步化沒有任何進展,連他在“立法院”舉“台灣地區人民有權小三通”50多次的牌子,蔡有做到嗎?

  曹爾忠指出,直到2008年6月19日才開放台灣地區人民小三通,但這也是國民黨做的。另外,在大三通開放後,取消所有小三通限制,成為兩岸來往的重要的管道,也是國民黨做的,蔡英文拿什麼功勞啊?蔡應該要說清楚,當時為什麼反對小三通簽“兩馬協議”?另外,“對於當時簽的人要法辦,現在不該跟我們道歉嗎?”

  曹爾忠表示,從蔡英文現在的說法,去檢驗蔡過去的作為,實在是天南地北,以前反對、打壓,甚至於鎮瀾宮要湄洲直航也是在蔡反對下封殺,現在小三通有功勞了,說是蔡也有努力,講起來和事實完全不符,蔡的說詞愧對簽署“兩馬協議”的人,也愧對全台人民,若當時政府支持,現在小三通不只是如此,過去10年中,還有八年浪費掉了。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1-12-29 22:00 回覆:

蔡英文金門搶功 國台辦正本清源

作者:王海龍 山東平邑 公務員

  台灣大選如火如荼之際,也正是兩岸“小三通”11周年之時,蔡英文為撈選票,不得不正視兩岸三通政策對於大選的正面影響。她遠赴金門喊話,把兩岸三通的成果全部攬為己有,和國民黨爭搶兩岸三通的頭功,說是自己擔任“陸委會主委”僅六個月就完成了“小三通”,是民進黨開啟了兩岸正常交往,要在目前的基礎上“繼續與中國進行各種事務的協商,讓兩岸之間的經濟跟貿易關係以及各項交流持續地推展”,並大咧咧地為金門水電供應問題許下空諾,企圖再次欺騙選民。相對於日前還聲稱“簽ECFA是出賣台灣主權”的叫囂,蔡英文變臉之快,恐怕連陳水扁都避讓三分。

  對此混淆視聽、顛倒黑白的說法,國民黨當即予以了駁斥。馬吳競選總部發言人殷瑋表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引以為傲的‘小三通’,在民進黨執政時設下諸多限制,與馬政府上台後的‘擴大小三通方案’,不可同日而語。”“高雄港設置‘境外航運中心’,與福州、廈州進行境外通航,是在1997年國民黨執政時開始的;而小三通推動所需要的法源依據,也就是離島建設條例,是在2000年3月民進黨執政之前通過的;馬政府上台後在2008年6月推動擴大小三通方案,進一步的兩岸交流才得以實現。” 

  國台辦也反應迅速,新聞發言人楊毅趕在蔡英文金門搶功之前的當天上午借記者招待會就此發表評論,對小三通進行了客觀總結。楊毅說,“眾所周知,早日實現兩岸三通是大陸方面的一貫主張,也是兩岸同胞的強烈呼聲,但民進黨多年來卻竭力反對、百般阻撓。2001年民進黨當局迫於民眾要三通的壓力,為繼續拖延全面三通,不得不同意試辦小三通。因此,小三通的實現,實際上是兩岸各界人士排除台獨勢力干擾,長期努力奮鬥的結果。”楊毅“再次強調,堅持九二共識是兩岸開展對話協商的必要前提,否認九二共識,兩岸協商的基礎就遭到破壞,當然也就無法繼續下去。堅持一邊一國的台獨立場,就是倒退到陳水扁時期,也就必然會危害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楊毅的評論起到了正本清源、以正視聽的作用,也是對於蔡英文之流的正面回擊。其含義不外乎以下:

  一、兩岸三通是大陸方面的一貫主張,這個主張和兩岸同胞的強烈呼聲是一致的,體現了兩岸同胞的根本利益和訴求。

  二、以民進黨為代表的台獨勢力從骨子裡就不願意兩岸有任何正常交往,多年來極力反對、百般阻撓兩岸三通。

  三、兩岸之所以實現小三通,是因為民進黨執政時為了減輕兩岸同胞強烈要求全面三通的壓力,妄圖以小三通之小恩小惠蒙混過關,代替全面三通,繼續執行李登輝所謂戒急用忍之表面政策,實質繼續阻礙兩岸交流的台獨黨綱。

  四、兩岸小三通的功勞屬於長期致力於兩岸交流合作的各界人士,唯獨沒有“台獨”勢力的份。

  五、兩岸交流合作的現狀是以“九二共識”為基礎的,今後對話協商還要以此為基礎,否則,一切無從談起!蔡英文妄圖借什麼“台灣共識”的空紙殼就能“繼續與中國進行各種事務的協商,讓兩岸之間的經濟跟貿易關係以及各項交流持續地推展”無異於痴人說夢。這就徹底揭穿了蔡英文想在國共兩黨共創的現階段兩岸交流成果的基礎上移植“台獨毒果”的陰謀,讓台灣同胞能夠清醒地認識到蔡英文的“台灣共識”不會得到大陸方面的正面回應。

  六、民進黨長期頑固堅持台獨立場,不改弦更張,一旦獲得執政權,那只會是陳水扁政權的重新複辟,對兩岸關係的危害不僅僅是經濟方面,而且還有“和平”發展方面。是前進還是倒退,選擇權在於台灣同胞。

  蔡英文王婆賣瓜似地競選策略應該不能再像陳水扁一樣蒙蔽已經清醒過來的台灣選民,她一面誇自己的瓜又香又甜,但卻讓人連嘗一口自己瓜的機會都不給,一面污蔑別人的瓜又苦又澀,說是自己已經嘗過了,誰要是說別人的瓜香甜可口,她就一股腦地給人扣紅帽子。自己家有萬貫不舍一分,偏偏滿島趕著斂財的撲滿豬跑,把競選當起買賣做了。

  大陸方面不願干涉台灣大選,蔡英文想借此為自己加分,讓大陸吃啞巴虧,借台灣時髦話,這種小伎倆真是“吃人夠夠”!國台辦偏偏不讓她的陰謀得逞,第一時間正本清源,這一巴掌不也挺脆生的麼?!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1-12-29 21:43 回覆:

蠢蛋愚民,這樣的婆娘值得你們去擁護嗎!?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您!
2011/12/29 18:45

2012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感恩您!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1-12-29 21:19 回覆:

新年快樂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