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論人生 (14)
2010/08/07 12:37:43瀏覽1188|回應6|推薦211

笑看寶島風雲,閒來說幾句

陳菊其實很想選總統”,超肥大嬸爭霸戰,河東獅吼有意思。

“馬總統批評高雄市政說,高雄港從排名世界第3下滑到13,雖然貨櫃量也在成長,不過“別人1眠大3寸”、“我們1眠只大1寸”,就像“穿鐵鞋在跑步一樣”,“中央政府”會掃除經濟發展的障礙,盼地方政府也要重視經濟發展”。

若要金甌無缺,火速經濟起飛,乖乖們請聽元首的話。

人說馬英九無能,看來又幾似,無能在縱容滅絕人性,橫七豎八的邪說,其實馬總統早應“多謀善斷”將此等“禍國奇葩”,押送去修築萬里長城........

自此肯定國泰民安,天下太平,光焰萬丈惟英九矣!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33456&aid=4290644

 回應文章

晨曦閉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周錫瑋火力全開 批民進黨只會天天罵人
2010/08/17 02:20
中評社北京8月16日電/國民黨北縣黨部晚間在新莊體育館門口廣場舉行新北市市長、市議員、里長參選人聯合造勢大會,超過三千名支持者不斷高喊“凍蒜”、“加油”。 

  今日新聞報道,周錫瑋火力全開,批民進黨天天罵人,不懂得尊重,只想用毀人名譽的方式選舉。他說,很多人藉著媒體挑撥他跟朱立倫的關係,但國民黨這次要樹立典範,展現和諧與尊重這兩個民主的核心價值。他強調,那些只會抹黑、批評的政黨與候選人,已經落伍了,一定會再這次選舉遭到淘汰。

  周錫瑋指出,北縣升格為“直轄市”,民進黨過去再北縣執政16年做不到,他努完成這個任務,未來的建設需要有經驗的市長,才能確保施政有品質,不能選一個根本心不在新北市,只想選“總統”的人。他說,自己黨內初選輸給朱立倫,心服口服,他並在台上拉著著朱立倫的手,高喊“團結的國民黨,將寫下民主新的一頁,周錫瑋努力讓北縣完成升格,交棒給第一名的朱立倫當選新北市長”。

  朱立倫說,五月十七日離開“行政院”並投入參選後,每天勤跑基層,努力走遍新北市每一個社區鄰里,他相信自己過去桃園縣長兩任被評選為全台第一名的成績,當選第一天就可以上手,再加上他能夠展現執行力與協調力,不搞政治對抗,不會把新北市當成包圍中央的大本營,因此請市民團結支持國民黨,建設新北市成為“新首都”。 

  朱立倫晚間並授旗給蔣根煌、黃林玲玲、吳原豪、陳明義、蔡淑君、李國書、以及宋明宗等七位新北市市議員參選人。市議員參選人陳明義晚間出席造勢大會時重批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宣布參選以來兩個多月,“每天住在陽明山豪宅,到昨天還說找不到房子來台北縣住”,這樣的參選人根本對新北市沒有心。

晨曦閉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羅智強:蘇貞昌人格分裂
2010/08/16 15:48
中評社台北8月16日電/對於蘇貞昌在海外一方面辯稱他不想批評馬英九,但又批馬英九離中國大陸越來越近,離人民越來越遠。“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上午駁斥,他說,蘇貞昌的邏輯分裂術令人嘆為觀止,為了選舉,需要人格分裂到這種程度嗎?

  聯合晚報報道,蘇貞昌說,許多人都以為他會在海外開砲痛批國民黨,但他絕對不會這樣做,“這不是因為執政黨沒有什麼好批評,而是執政黨已經不值得批評”,並表示馬英九以七百多萬票當選,卻“離中國越來越近,離人民越來越遠”,他不是沒料可罵馬英九,是馬已經不值得罵。

  對此,羅智強說,蘇貞昌三秒鐘前才佛心來了,說他絕對不會在海外開砲痛批國民黨,三秒後就立刻翻臉扣馬英九紅帽,是人格分裂。

  羅智強表示,蘇貞昌鄙夷不屑地批評馬英九不值得罵,卻對貪腐的陳水扁,不曾見他說過什麼重話,一副實在捨不得罵的樣子。是因為感念陳水扁有提攜之恩,還是因自知身為陳水扁貪腐禍國的共犯結構,有難罵之隱?

  羅智強表示,蘇貞昌對馬英九施政有什麼具體不滿意,就大聲說出來。以ECFA為例,這麼重要的兩岸政策,蔡英文即使已知支持ECFA的民意難擋,還有勇氣站出來宣示立場,反對ECFA到底,但蘇貞昌抹黑別人時衝衝衝,要對政策表態時卻是縮縮縮。他說,蘇貞昌選了大半年,沒有一個台北市民說得出來蘇貞昌對ECFA是贊成還是反對。連對公共政策表態的勇氣都沒有,只想用模糊的態度騙選票,蘇貞昌這樣對得起深綠的支持者?又對得起台北市民嗎? 

晨曦閉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羅智強:綠朝外交慘不忍睹,還酸葡萄
2010/08/13 17:11
 中評社台北8月13日電(記者 倪鴻祥)針對民進黨批評馬政府今年未委請邦交國提案加入聯合國,是讓台灣“主權”流失,台灣被羞辱;“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今天上午表示,蔡英文不要因為民進黨執政8年外交成績一事無成、慘不忍睹,就指揮黨籍幹部抺黑馬英九的外交成績,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就罷了,現在乾脆在別人的葡萄里下毒。

  羅智強反問蔡英文三個問題,一是重返聯合國是台灣人民的希望,民進黨執政8年,台灣參與了哪一個聯合國下的專門組織?答案是一個都沒有!二是民進黨執政期間,讓台灣的邦交國從29國掉到23國,一口氣搞掉6個邦交國,蔡英文要不要向人民道歉?三是民進黨執政期間,沒有和任何一個主要貿易夥伴與台灣洽簽FTA或經濟合作協議。

  他表示,馬英九上任第二年,台灣就以“中華台北”的名義,以觀察員的身份連續兩年順利參與聯合國專門機構下的世界衛生大會(WHA),還參加蔡英文想加入卻無法加入的政府採購協定(GPA)。

  他指出,馬英九上任兩年,沒有丟掉任何一個邦交國,還與台灣最大的貿易夥伴中國大陸簽署ECFA,現在又和新加坡發表聯合新聞稿,啟動經濟合作協議的簽署協商,蔡英文還好意思和馬英九比外交成績嗎?

  羅智強要蔡英文約束民進黨,不要自己做不到,就去抹黑別人的努力,國民黨曾提出“推動以務實、有彈性的策略重返聯合國及加入其他國際組織”的公投案,就已明言外交策略會紮實進行,本就不限於透過“友邦”在聯合國大會提案的形式,何來背信之說?

  羅智強說,國民黨在乎的是能不能重返聯合國的實質結果,而不是像民進黨透過消費“加入聯合國”議題,去製造悲情,圖選舉利益,事實也證明,民進黨8年做不到的,國民黨都做到了,馬英九愛台灣的方式是用做的,民進黨愛台灣的方式則是用喊的。

丹書鐵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2 09:56
陳菊時任勞委會主委,同等高薪不予高雄待工市民
反違法引入泰從中苛剋、關窒、高價推銷褔利品
致引泰勞不堪所苦而暴動
參選高雄市長以民進黨抺黑佔功一貫手法...
如謝長廷第一任以後來經美鑑定為偽造錄音帶害吳敦義落選
第二任把自己任內弊案,推給吳敦義及競選者當選
任內並把吳敦義為高雄水質改善所做的規劃水計及水工模型測試方定的案功
如呈水便般光佔台北捷運系統單獨剪彩,那般無恥
更者扁南下會謝同挑一根扁挑,謂為台灣人擔苦的作秀行徑
內裏下是私密高捷廠商,後查交易資料幾區區銀行燒兩個硬碟而推資料無法重現
光銀行的異地儲存系統都交代不過去的亂說,也能成為託辭
這種霸啟引國人硬拗,在科學上是掠佔與不符,
如何勵進產業精神與研動力?
所以民進黨主政是表面鮮,雨來土石流及挖到橋坍,還能升官
各位看官:長扁高雄當會
聰敏的個人己料:實A吞貪!
接下來不幸的是炒一根長扁擔南北貫合,台灣盡入魔袋中...
是以速文急波綠獨主網告訴它們:
大爺提前洞悉它們耍何把戲!
文如下陳:
一根長扁擔
有利兩頭沾
長扁善騙煽煽煽
做錯全由百姓擔
作秀作得水噹噹
爛攤大到不簡單!
大陸官員入南受暴,真是本意嗎?
是:
個人思議提議
馬重視南部苦困
大陸認同
没有人那麼自賤的~
而:
蔡暴力英文
陳擋陸旅南訂,後暗下又爭取
表裏不一
連與它同台競選的授業恩師都能用造偽方式,
讓恩師在其暗算下落選,而乃師風範竟不計較
相較敗類,真忝不知恥~~~
拿下她~~別讓台灣因長年造偽,失了人真及科實
南方朔在那?!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0-08-12 13:39 回覆:

是非古今一語中的,言之有據,南方朔該告老還鄉。


thy 網 : 父母與老婆如何成就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8/07 13:13

了得

說到

庶民的心囉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0-08-07 13:17 回覆:
心聲淚影

晨曦閉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五都造勢 馬英九提六大政績
2010/08/07 13:00


五都造勢 馬英九提六大政績(中央社圖)
  中評社台北8月7日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以執政六大政績呼籲選民支持國民黨5都參選人。他質疑民進黨5都參選人中,有人過去8年對國家做很多有害事情,並正告民進黨如再反對ECFA,就是跟人民為敵。

  中央社報道,國民黨今天召開第18次全代會臨時會議,全力為年底5都造勢。除馬英九外,“副總統”蕭萬長、“行政院長”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榮譽主席連戰、榮譽主席吳伯雄等黨政高層皆出席。

  馬英九致詞時提出執政六大政績,向選民訴求支持,呼籲大家團結一致,心手相連,一定可以贏得年底5都選舉的勝利。他提出“推動反貪促廉”、“經濟快速復甦”、“政府組織再造”、“文教福利改革”、“台海和平繁榮”、“擴大國際參與”等六大政績。

  馬英九說明過去2年多,政府為人民做了什麼,人民為何在5都選舉應繼續支持國民黨的參選人。在推動反貪促廉政績方面,他強調,二次政黨輪替後,政府清廉程度明顯不同,“我們下決心與肅貪劃清界線”。

  他指出,民進黨執政貪腐有多嚴重?“從‘總統’到‘第一家庭’到部長到次長,都有人涉案,層級之高,人數之多,金額之大,都是空前的”,反貪除弊是全民共同的願望,身為執政黨一定要符合人民期待,“正人必先正己,自清而後人清”,如果要撈錢就不要成為國民黨員,要成為國民黨員就不要想撈錢。

  在經濟快速復甦政績方面,馬英九指出,民進黨過去執政不到1年就停建核四,讓台灣股市掉了4000點,民進黨不需要反省嗎?如今有曾經擔任過“行政院長”的、“行政院副院長”的、主委的,都要來競選5都市長?“他們過去8年做這麼多對國家有害的事情,我實在看不出來,人民值得去信任他們”。

  政府組織再造政績方面,馬英九強調,“行政院”部會將由現行37個精簡為29個,預計101年開始啟動。

  文教福利改革,馬英九強調,為了解決本地和外國優秀教師與研究人員的薪資差距,從今年8月開始推動“彈性薪資”方案,以留住人才。

  此外,在台海和平繁榮、擴大國際參與政績方面,馬英九強調,改善兩岸也改善國際,台星洽簽經濟合作協議,及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當讓大家感受到大陸務實態度,這是一種善意,“希望從這裡出發,兩岸及國際關係出現良性循環,兩岸變好國際也變好,會更有意願與信心改善兩岸關係”。

  他強調,ECFA增加5都產值與工作機會,ECFA對5都絕對有幫助,參選人應好好去宣導,同時“正告民進黨,再反對ECFA,就是跟人民為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