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碧玲死纏綠卡議題
2008/06/28 22:35:44瀏覽374|回應3|推薦26


 


  綠委管碧玲繼續糾纏已淪為“隔夜口水”的綠卡議題。她在沒有任何新證據的情況下,要求國民黨籍“立委”李慶安、“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及“考試委員”被提名人蔡璧煌等,“盡速提出放棄的證明文件,釐清真相”。

  大選前猛打馬英九綠卡議題的謝系綠委管碧玲,雖然招式已經用了半年,但到今天還繼續用。即使當事人及國民黨政府已經澄清並否認指控,她卻可以在沒有任何證據提供的情況下,要求被她指控的人拿出證據來。

  她還聲稱,“整件事情是政府誠信危機”,因為不斷有檢舉,且檢舉資料內容非常詳細,當事人僅能提出綠卡有效與無效的說法,卻無法否認資料的正確性。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33456&aid=1997403

 回應文章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說~-~---
2008/06/29 14:29

“馬上好”特攻隊隨之而起,磨刀上陣南征北討!

  下田種菜都要等收成,鬼叫什麼?

   不鬼叫那有戲唱..........."為民喉舌"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08-06-29 14:51 回覆:
快意恩仇!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忠於
2008/06/29 10:50

抱歉剛剛筆誤.更正如下:

於自己的國家.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08-06-29 13:46 回覆:
無妨。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奈呀~ 無論藍綠在此議題處理上都荒腔走板...
2008/06/29 10:49

無奈呀~ 無論藍綠在此議題處理上都荒腔走板...

個人淺見: 做中華民國的人應該終於自己的國家,生活在台灣,如果持續藍綠的紛擾 , 無視於世界金融危機 ,無視於   地球暖化/能源減少/ 物價昂貴/通膨禍害...有可能讓任何一個不團結又不致力於改善外在物理環境和內部矛盾的國家國土消失於地球...

那麼 ... 台灣已經面臨最大的危機了... 沒有哪個人能置身事外.

1.說實在的 , 如果不是" 台獨意識" 惹來國人分裂和阻撓國家發展 ,

如果民進黨部份重量級人士, 包括謝長廷本人為了選舉就口不擇言;

我還曾經認為謝長廷的能力可以治理好國家 ; 可以民進黨反商反華過於明顯不利於經濟民生 ...

所以只要他們不知道真正的錯誤致命傷 , 就沒有辦法獲得百姓的民心.

2.

管碧玲死纏綠卡議題; 讓我們發現了更深的痛 , 原來政治人物參政是如此..

一方面痛心馬總統和內閣們沒有及時明快宣示放棄綠卡  , 一方面更痛心管碧玲她們怎不去控告就好 ; 而要惹得老百姓聽得厭煩 , 反而讓真正想表達應該修法明令規定所有當政掌權者都不該繼續保有其他國家的卡 .

若管 要追打 , 那是否民進黨主政八年的官員們也應同時被檢視,溯及既往, 凡是當立委當官員期間擁有者一概追回一半薪資 ;呵, 那就大快人心 , 也增加國庫收入囉.

至於目前當總統當官員的 , 一旦立法通過則必須把全部薪資繳回 ;因為名知道國人感覺不正義的事情還明知故犯.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08-06-29 13:45 回覆:

下筆千言語語足孚萬民矚望。

感慨政客長期精心作秀,勤換劇本,充份發揮“為所欲為”死唔斷氣本色!

“馬上好”特攻隊隨之而起,磨刀上陣南征北討!下田種菜都要等收成,鬼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