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聯黨主席改選登記截止 蔡永泉、陳建銘、劉一德角逐 中和區 外約按摩
2017/11/21 04:21:48瀏覽14|回應0|推薦0

台聯黨主席選舉在22日登記截止,共收到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嘉義市議員蔡永泉及前副秘新店區 外約按摩書長劉一德等三人之登記。台聯今(23)日表示,待中執會審查完畢後,若有兩位以上符合參選資格,將在4月16日舉行黨員投票。

至於候選人資格,台聯指出,必須為黨員、且入黨連續滿二年;或曾任中央政府政務首長、副首長、政務委員、中央民意代表或縣市首長等。另外,社會賢達、政治聲望顯著之黨員,經三分之一中執委或五分之一黨員連署推薦者也可參與選舉。

另外,申請登記為候選人的黨員,應於規定期間內向中央黨部辦理完成登記手續,並繳交保證金新台幣50萬元整,未達主席當選票數二分之一者,將會沒收保證金。委由他人代辦中和區 外約按摩登記者,必須繳交委託書。

台聯黨主席改選登記22日傍晚5時截止,共有陳建銘、蔡永泉及劉一德等3人,繳足50萬元參選保證金,並辦妥登記手續;而曾前往領表的前立委周倪安,則未出現在登記名單中。

根據台聯臨時中執永和 指壓會規畫,將在本周五(25日)公告黨主席參選人、選舉人名冊,若有兩位以上參選人符合資格,將於4月16日舉行投票。
573224F5218D0229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2ahi89nxx&aid=1091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