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備迎接未來變化
2012/07/27 18:48:36瀏覽281|回應0|推薦5

跟你說說話..昨晚睡得很好..

你呢?親愛的..夢裡有我嗎?

有一些事我想知道...你是好奇..

還是...

應該是說以何角度看待我的婚姻..

約在5年前..我對住的房子開始沒有安全感...

當然這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我只知道會活不下去..

自救的方法就是去找醫生幫忙..

和你討論..我是有一些壓力的..

不是不願意讓你知情,我的感覺會有一點道德上的譴責..

會啟動起我的防禦能力..

我一定要將我婚姻..與你明確的切割..

不然..未來..我會無法面對感情的來去

感情何時來..我承接..它要走時..我也要提早準備....

親愛的..

你是能潛藏的感情的人..

我是個以男人為天的女人..

我只能步步為營..

只有你不要我的情形發生..

屆時我將如何自處..

我不跟你要答案..

我會自己找..

謝謝你..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6lov&aid=6659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