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國中生母過世父失業 處境需援手
2011/03/17 10:14:12瀏覽481|回應0|推薦3

桃園國中生母過世父失業 處境需援手

更新日期:2011/03/17 09:25

桃園巿建國國中二年級的陳姓同學,母親罹患癌症今年二月不幸過世,加上父親工作也被解聘,喪葬費及家庭生計陷入困境,校方除了協助陳姓同學相關費用,希望社會各界能夠共同幫助這個家庭。(李明朝報導)

就讀桃園巿建國國中二年級的一名陳姓同學,十多年前母親就罹患癌症,龐大的醫療及家庭費用,完全由父親一肩挑起,沒有想到去年九月間陳姓同學的父親被公司解聘,母親又在今年二月間不幸往生,喪葬費及平日生活費,讓全家陷入困境,建國國中訓育組長李姓老師指出,陳姓同學家庭突然面臨變故,尤其去年九月到現在,父親為了讓妻子妥善醫療,先用信用卡來刷卡,這些費用變成很大負擔,這家人在這個時候需要大家一起伸出溫暖及愛心的手來協助。

訓育組李姓組長指出,陳姓同學部分在學校的營養午餐都有申請支付,不過還是有一些相關書籍及教育生活費等要支付,希望大家愛心不打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20&aid=498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