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榮罷工感想
2019/07/05 12:22:23瀏覽2189|回應2|推薦121

事實最該抗議和罷工的是大醫院的臨床護理師,待遇差工時長面對醫師,上司,同事,病人,家屬...,壓力大。

但是她們沒有認為這要罷工,也不認為這和國家,政府或總統有關係,她們只希望護士護理師工會要合理幫忙爭取和保護。

護士師工會不可能幹這種棄病人不顧的事。

看到空服員還要去壓迫總統出來說話,我們是不是更要尊敬所有臨床護理師們的辛勞與精神,無論刮風下雨天災地變,她們心中想到的是住院病人不能沒人照顧。(我退休以前30幾年就是這樣子想。除了生重病和生小孩 , 沒請過假。)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20&aid=127970855

 回應文章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有好報
2019/11/01 17:33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19/07/18 14:11

同感!

任何的社會運動,如果缺乏核心價值,就無法取得大眾的支持。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ABCDEF(翠雲)(2020) 於 2019-08-10 11:23 回覆: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