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較台灣和越南人開的繁殖場(取自網路)
2019/05/09 09:17:51瀏覽1765|回應3|推薦85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5%8F%B0%E7%81%A3%E7%B9%81%E6%AE%96%E5%A0%B4&rlz=1C1GGRV_zh-TWTW751TW753&tbm=isch&source=iu&ictx=1&fir=iPyf1yOFJ38S0M%253A%252CHxW5fP-8mPXAIM%252C_&vet=1&usg=AI4_-kQSwmts9V7GTNd-g1_FvT6KF47w_w&sa=X&ved=2ahUKEwiBgfTrn43iAhWEvrwKHS4zDvwQ9QEwE3oECAgQBg#imgrc=iPyf1yOFJ38S0M:上面網址台灣人開的繁殖場,台灣人的科技進步是假文明假民主沒人性沒文化的進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UeXGthSok&feature=share

這是越南的狗繁殖場。

{{每次看到台灣人的繁殖場,都是非常可怕。 大家看看越南的繁殖場,比較看看。 台灣人的繁殖場是慘不忍賭。}}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20&aid=126493057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嚇人
2019/06/15 22:35
台灣人真是心狠,賺錢昧著良心。
ABCDEF(翠雲)(2020) 於 2019-06-27 23:24 回覆:
台灣人到現在普遍還不懂得檢舉不法是正義。

Bifröst Kærligh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ad
2019/05/23 11:50

開心看到同是金牛座的文友分享

真是羞愧呀

更須謙卑與鄰國學習


Boston Kindergarten wish to be the wind beneath your wings

☆﹒﹒☆★‧*°∴°*﹒﹒☆﹒﹒☆★*°﹒*﹒﹒☆

A teacher
Takes a hand
Opens a mind
Touches a heart
Shapes the future
☆﹒﹒☆★‧*°∴°*﹒﹒☆﹒﹒☆★*°☆*﹒﹒☆
ABCDEF(翠雲)(2020) 於 2019-08-10 11:24 回覆:
讚啦

解曼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0 08:40
台灣人的養殖場,真的是慘不忍睹,看了好難過。
ABCDEF(翠雲)(2020) 於 2019-05-11 13:03 回覆:
也許有好的繁殖場,但是我還沒遇過,我曾經去當評鑑員,數十家,我感覺沒有一間讓我滿意的繁殖場,活體賣場就是寵物店,貓狗都是關籠。繁殖場也是,縱使獒犬繁殖場, 地不小, 我看到的也是關籠。幾乎沒有一家繁殖場合格的,但是我們沒辦法檢舉。我要去以前,就有人警告我(小心,黑道)~~ 那是十幾年前的事,是我最討厭的政黨當政時,一切都講求(交際手段的年代~~還沒有通過動保法的年代)